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1:46: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封閉自己の米老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ˇ我們很怪
我的印象中.....應該是從這次期中考開始吧!
Miki很少笑了 ~

其實蕾蕾很開心
因為不管妳心情不好時翹課
妳都會主動跟我說妳去哪裡(包括我們吵架)

常常妳說妳要去哪,我都不會說什麼
因為我說了妳也聽不進去
我頂多說『不要這樣比較好』
妳就會說『妳很煩ㄟ!』
然後我就不會說話了~
(因為我想翹課時我也很討厭別人阻止我)


最近那隻米老鼠ˇ脾氣不太好
是標準的情緒化~
教室待不下去,學校待不下去!
在外面花錢花錢,花沒必要花的錢!
我真的看不懂妳在幹麻?

我知道妳常自己一個人哭,我只是不想問
因為我覺得妳自已願意告訴我妳自然會告訴我
不管怎樣妳如果要跟我說話時
我會安靜聽妳說



我知道課程很難,我還是希望妳能走過這一段辛苦
說好要一起努力,可是妳已經放棄一半了
至少這條辛苦的路走到後面會是好的。


要被人看的起,要受人尊敬,要幫助別人 ︿︿*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父母失望)
蕾蕾的願望,就是要賺錢養父母,每天讓拔b媽咪開心!



*耕莘生活,其實跟大學還挺像的!
再怎麼說我們也是大專生嘛 = =
學校空堂很多,至少比一般高中職那種 週一 ~ 週五都滿堂好多了= =
學校活動也挺多的,有事沒事就把禮堂佈置的舞廳一樣
我們班總是比嗑藥還high ︿︿*
學校雖然沒有男生,但是常常請舞團或樂團來表演讓我們看帥哥!
學校很自由,老師不會管,上課要睡要吃要翹課,都是你家的事
不過期末被當 真的就是我家的事了 = = 
學校裡,只要不被教官遇到,穿什麼服都隨你高興~
當然學校還是有嚴格的地方!
難怪老師說耕莘大約5年前是有名的監獄學校
其實現在對住宿生來講,真的像是監獄一樣 學校真的很......xxx!


================================

  

  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


  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


  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


台長: [♥] ,, 蕾蕾ܤ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