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6:47: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色輕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他重色輕友
從以前到現在都如此

SORRY 這是的色換成我
我感覺的出你看見我們在一起 你喜悅
但我也感覺的出你的不悅

不悅他這樣對你
老實說 我羨慕你
但我不該去羨慕

是不是我破壞了你們之間的友誼
那這樣我寧可選擇退出
我不想做那破壞的人


是阿 最後相處的時間
我走好了 你們別再吵了
我離開好不好 離的遠遠的
這樣這段時間 他就不會再重色輕友了



你幫了我好多 我也好謝謝你
但我不想看見你們這樣
你們吵 我心也亂 你們不好 我心也痛
看著你對他 他對你
我覺得夠了 能擁有這樣的友情愛情
世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別再吵了
我不想看到這樣的畫面
我不要幸福了
如果你難過 那我幸福還有什麼意義

只想知道你的事情
我關心你擔心你希望可以幫到你
現在卻.........


他的個性依然是如此 無法改變
那我是不是可以改變什麼 來彌補他做錯的



唉 不想再講什麼了
總之我覺得 我的出現是個錯誤

台長: blood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