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7:32: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女兒第3次腸病毒,前2次都比較輕微,
這次嘴巴破的很嚴重,幾乎潰爛,
也2天都無法進食,都喝流質飲料,
發燒反覆,情緒不穩定,
婆婆已經帶她去看一次醫生,

晚上我再帶她回台中看另一位醫生,
隔天老公也請假照顧她,
因為婆婆都會強迫她吃東西,害她哭的哇哇大叫。

晚上,又接到我媽打電話來抱怨爸爸,
媽媽在講事情時,都講不到重點,反覆講,
大致是爸爸精神狀況不好…..等等,

我是覺得人老了,身心狀況都在退化,
希望媽媽趕快叫同住的妹妹或哥哥帶爸去醫院檢查一下,
多忍耐、體諒的想未來該如何幫助爸爸,
不要一直怨恨,活在過去種種摩擦,
媽只會說哥哥不可靠,妹妹很忙,爸爸不肯去….. ,

我也是在上班,又不住在一起,是怎樣?

聽了大概半小時,我無明的發火,媽媽掛我電話,

我氣老公不體諒,我在講電話,心情已經不好,
女兒又在生病躺在床上,他跑去電腦桌忙他的事,

掛完電話,就跟老公吵架,就在女兒面前,
女兒靜靜的,頭低低的,知道我們在吵架,

有一瞬間,有出家的念頭,我知道這不可能,
因為我沒那種修行與資格,

只是覺得人生就是生、老、病、死,很煩。

是不是『好朋友』要來的關係,
脾氣控制不住,唉!

現代的人真的活的好辛苦。

台長: 麗莎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