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2:54: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子》尋找理想的幼稚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了約七八家的幼稚園,
要完全符合自己的希望很難,喜歡又不貴的卻太遠,
選了一家不遠,但收費偏高的四季藝術幼稚園,
平均下來一個月要支出13200.
ㄜ~好心疼喔!
心得:
1.看課程內容是否喜歡?
例如我不喜歡幼幼班有課本,喜歡多動手活潑的課程.
有的園所偏向自然教學.

2.教具是否足夠?
例如有奧福音樂的課,有鼓或其他的樂器.

3.園所附近是否有預售屋工地正在施工.
因為那施工的聲音真的很吵,園所主任不知道我住附近而已,
還說不會吵

4.環境是否整潔?
有的教室的收納櫃物品凌亂,沒有歸位.

8月2日要入學,那時候她也2歲半了。

希望女兒能很快適應。

當然,
很多人不贊成女兒這麼早去上學,
說去只會吃和玩而已,學不到什麼,

但我不覺得待在婆家會比較好,
其實2歲多的小孩,越來越有主見,
整天只會看電視,

當她吵著要出去看小鳥時,
婆婆嫌太熱要去她去睡覺,
婆婆也開始抱怨女兒越來越皮,

其實她是無聊。

我帶她去幼稚園時,
老師做示範
棉花棒沾白膠→抹在圓紙背面→貼到紙上
她跟著學,一次就會,

我第一次看到她這樣做,
我好感動
這樣重複貼的遊戲,她可以玩1小時不肯走,
其實小孩是很好滿足的。

當下真的好感動。

台長: 麗莎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