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02:55:47| 人氣18,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痔瘡手術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8日上午8點準時到永康榮民醫院報到
掛號並辦理住院準備明天6月30日的痔瘡開刀手術
照開刀前的例行工作一樣做了X光、心電圖、抽血後就到病房部住院了
因為5月份剛剛做過全身麻醉的膽囊摘除手術
因為是全身麻醉所以對開刀過程是沒有感覺跟記憶的
所以對於明天的局部麻醉手術反而感到害怕
6月29日一大早8點20分躺在搬運床上被推進手術室
等了好一會幫我手術的李學真醫師終於來了
跟手術房的護士把手術檯做了一番調整
因為等一下我是要趴著動手術所以手術檯必須調整一下
全部就緒以後醫師就叫我趴上手術檯
護士用超黏的膠布把我的小屁屁黏住往兩邊扒開
再鋪上無菌單只露出要手術的部位後就準備動手術了
因為是要割痔瘡所以醫師在我的肛門內側兩邊各打了支麻藥
雖然只有打麻藥時會痛可是接下來的所有手術過程除了不會痛其他所有的動作都有感覺
其實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雖然整個手術過程才一個多小時
但是我感覺好像經歷了一個上午
手術完成後醫師給我看了看割下來的組織共有三塊
看上去感覺很像蝸蝓或是水蛭
手術完畢後我就又被用搬運床推回了病房這時麻藥還沒退
所以我感覺還好並沒有很疼因為手術的關係所以有點累
回到病房後我就睡了一下沒想到麻藥退了以後才是噩夢的開始
我是被痛醒的睡到迷迷糊糊間感覺屁屁有很大的灼熱感及刺痛
我立刻意識到阿......噩夢開始了
那種感覺真的是不會形容感覺就像躺著、趴著、坐著、蹲著都不是
反正不管任何姿勢那個痛永遠跟著你甩都甩不掉
因為手術後醫師跟我說不用禁食一切正常只是術後屁屁有塞一塊紗布
醫師說要塞到明天早上或者至少也要8個鐘頭
因為睡醒時已經過中午肚子有點餓所以麻煩媽咪幫我買了一個便當
吃完便當後我竟然肚子痛了起來想要大嗯嗯
雖然手術前一晚有灌腸照理說不會想嗯嗯
但是因為我5月份剛剛做了膽囊摘除所以腸子對於太多油脂無法接受便開是絞痛
雖然我剛剛吃的那個便當已經不油了可是腸子還是告訴我說太油了
這時離手術完成才剛剛過了四個鐘頭醫師雖然說紗布要塞至少8個鐘頭
可是耐不住腸子的任性只好把紗布拿掉到廁所解放一下
雖然說拉肚子不需要太出力但是因為是剛剛動完手術所以還是要稍稍使點力氣
這時我才知道什麼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大嗯嗯的這個痛跟我剛剛被痛醒的痛根本是天差地別
這時我腦子裡就只有一個念頭好想叫救命(救人喔.台語)真的很想撞牆
這下我才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切膚之痛真的痛到骨子裡去了
膽囊摘除時的住院期間我沒有打過一支止痛針
沒想到痔瘡手術後的住院期間我竟然打了三支止痛針
我現在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從今天起我要好好寶貝我的屁屁
我不要再來做第二次痔瘡手術了真的饒了我吧
我現在大概能體會媽咪生小朋友時的痛了
我只能說一句女人真的好偉大
所以請各位朋友好好寶貝你的屁屁吧除非你想體驗女人生孩子的感覺


痔瘡割除的病理

 

台長: feli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經驗 |
此分類上一篇:膽囊摘除手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