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08:42:0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而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其實,我一直是很害怕的,

而且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麽。

這種感覺隨著開學日期的臨近,

越來越濃重。

 

2

閉上眼睛就不想要再睜開,

睜開眼睛就不想要再閉上。

 

3

所謂把妹,

要怎麼做到得心應手,

這絕對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4

 好吧,

已經開學了,

好多project,

而且也要考試了,

狀態感覺很不好。

 

5

很慘,

去學溜冰,

結果靠在牆上沒靠穩,

屁股著地摔倒了。

 

6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

 

7

第二天才去看醫生,

拍X光,

躺下來的時候痛得要死。

 

8

沒什麼大問題,

骨頭也沒事。

 

9

不過

——骨頭有一點碎掉了。

但是自己會長回來。

 

10

聽上去其實蠻可怕的,

醫生還問我說,

要不要吃止痛藥。

 

11

我爸考駕照,

第三次不過。

或許?

不過不過就習慣了。

 

12

悶悶地,

深呼吸有時候都會吃不消。

 

13

還是很痛,

其實在冰上因為靠牆而摔倒我也覺得很丟臉。

 

14

為我祈禱吧,

快考試了,

考完就是下學期,

有最可怕的體育課。

沒有寒假的我祝你們寒假快樂。

台長: ·Escap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後灬的、真實′ |
此分類下一篇: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你忘記的是我記得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