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3:52:2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下雨...真討厭...好ㄅ容易要出去玩捏

出門時...雨...停了...^^人多多咧...

去買了很可愛可愛ㄉ卡片喔...

很喜歡...也很特別...

不過那是買來送她ㄉ....呵呵

跟他ㄑ玩....

我知道他累ㄌ...因為他...他...他...他

嘿嘿....玩投籃機....玩ㄌ4次耶....!天啊

我都覺得累ㄌ...

本來要去吃麥當當,但人好多喔...

不想等...我是懶惰ㄉ人...

so...沒吃什麼東西

回家~~要洗澡時...摸摸口袋...

咦~~有〝800摳〞耶....@@?

啊.....我忘了還他ㄌ,call他

跟他說...他說沒關係..^^

那我說「如果我沒摳摳可不可以花他ㄉ摳摳?」

他說說....「可以」耶!!

...而且不用還...阿哈賺到嚕!!^0^/

但我不會那麼狠啦...留個〝100摳〞給他...哈哈哈

Happy+多話的一天...在8月14日...YA~~

*有遇到國中同學喔...!!

**喜歡這張圖圖...^^

台長: willin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