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7:09:2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床氣,並不是因為起床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早起,又睡不下,來發洩一下。

今天一大早,爺就來電把我罵了一頓,才七點半,本來預定睡到八點的,睡蟲都被嚇醒跑掉了。爺一直說什麼要開車過去,要去請客吃飯,小叔叔早上要用車。拜託,我媽七點半前就開車去公司上班了,即便小叔叔要用車,也要看看媽媽的車子有沒有空。幹嘛一大早打電話來告訴我很急很急很急,用命令的語氣要求呢?最後叫叔叔聽電話的結果才知是烏龍一場,爺根本打錯電話。
我從昨天晚上一直就好心情,一大早,一大早,一大早,就莫名被臭罵一頓。就像之前在醫院一樣。即使他是爺,但也不能那麼蠻橫不講理吧。我非好脾氣的人,所以面對爺時總選擇沉默,不像弟弟和小叔叔,在任何時空,任何地點都能像哄小孩一般的跟爺說話。

真是夠了!!!

台長: 新鮮咖啡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