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7:17:5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晚睡,要趕頭香,00:45我便申報好了,往年都要繳很多稅,今年很有體認的"先下手為強",管你們家的兄弟姐妹如何搶,管你們背後如何的氣到內傷,反正狼人沒對家裏有貢獻,要繳那麼多的稅,扶養親屬先報了再說,到時要補稅再說

無刻的狼人不喊窮,不僅不給家用,還敢數落我,甚至跟我要錢,當要申報時看到收入資料時,總有一把莫名火,平常不想為了錢事與你吵,總是覺得可以生活的過去就好,不想計較太多,但是收入實在多的驚人(比我多很多),寧可自己揮惑,不肯給孩子更好的生活,隨時防著就怕吃點虧或讓我賺到,有這種想法,只會失去更多...人往往不求回報的付出,反而有意外的回報,收穫更多;但凡事都只先想到利益,別人就不想再為你多付出,就愈會跟你明算帳

突然看到簡訊:”爸爸好想你們”...中年男子的悲哀,謝謝,我的孩子不用你來想,你不知孩子連你的來電都厭惡起來,不想你再來打擾他們,他們想要平靜的生活,你自己的選擇,他們也有他們的選擇,這時他們的情緒還很複雜,自己的爸爸與女鬼聯手要整死自己的老媽,你要孩子如何去面對你?

那麼有本事亂搞,請女鬼生吧...哈哈哈,那隻懷孕的”不知鬼”;那隻有老公有小孩的”第一隻鬼”;還是生不出來離了婚要你對她負責的”阿呆”鬼,去生鬼子就是不要再來煩我的小孩

 

台長: witty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所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青脆的生菜
此分類上一篇:要換門鎖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