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3:12:43|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啃美記之巴爾的摩篇--吃螃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要開車到華盛頓DC去,途中會到馬里蘭州,所以我姐就建議大家順便去巴爾的摩(在馬州裡)吃螃蟹!巴爾的摩是個海港為主要中心的地方,就是熱鬧的都在海港邊,這裡就是很海港味,有種熱情、墨西哥風味,市中心倒是冷冷清清,我們走過的街道都是黑人(真的超級多),散落在地的垃圾、報紙,以為又到紐約,
這裡有我在我姐那邊去的那家書店,這裡更大!還有2層,他的屋頂有4根煙沖,而書店裡煙沖的位置則是用磚塊直鋪到頂,牆上貼照片,很有特色。變成店裡另一個景點。

晚上我們要去一家海鮮店吃螃蟹沒想到一直找不到,
只有去路上唯一看到的一家吃,沒想到還挖到寶!這一餐真是值得我細細回味!一進去,都是高頭馬大、肥吱吱的老外,開心的喧嘩、打撞球、喝啤酒,我們是唯一的東方人,不過離開紐約後,其實東方人就變的比較少了,我看到大家桌上一大盤一大盤像小山一樣的螃蟹!覺得這裡真的是太粗獷豪邁了吧!而那就是這裡的賣點!我們叫了2盤各12隻像小山一樣的螃蟹!超鮮美的,這時候我們叫的蝦子早就沒啥看頭了,他有發給每個人一人一個搥子一支刀子,我們就開始大啃大吃!這時我妹發生一件蠢事,她拿搥子搥螃蟹的螯,不過他搥的太用力,
東西一直噴到他後面那桌的太太,過一會兒,那桌的老先生自己拿著刀子、搥子、一支螯過來,原來他要教我門正確的螃蟹吃法!因為我妹一直把東西噴到他太太的頭上,大家都笑死了,而且外國人真的是很熱情又幽默!一邊教學一邊搞笑。

吃飽後,我們前往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在這過了一夜,
明天要去華盛頓囉!趕緊好好補眠。

台長: 小小琬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