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4:58: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真的安了嗎? 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這樣過日子
但是總覺得日子的顏色變了
就算沒有完全性的黑白 但也變成 灰階
很多麻煩 很多糾紛 很多困擾 很多有的沒的
一件一件解決 是自己跟自己說的
能做到的卻又很難



心跳的很快
頻率改變 突然的改變 速度快的自己都無法控制 你知道嗎?
抓不到一個點 雙腳就這樣懸空著
冷風刺骨 雨水打在臉龐 好痛好痛 每一下都刺入心底
向下望是黑暗的深淵 我似乎在黑暗中看見那幾張猙獰的臉
邪惡的笑容 怨恨的眼神 詭異的嘴角 奇妙的氛微
背後總是有那幾雙恐怖的雙眼 透露出青色的怨氣掃向我
覺得連在那邊呼吸一口空氣都能浸潤我的心肺攻近我的腦 最後宣布 腦死
漸漸身體下沉 無力感很重 知道沒有生命跡象了


不行 意志力提醒我
我拼命的往上爬 抓到一條藤蔓 她佈滿著荊棘
已經沒有痛楚 血的溫度讓我確定自己的存在
然後 冀望一個新的開始 有你˙我˙自己



200/05/20

台長: 可樂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