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30 19:54:11|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窗外掩蓋不住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窗外掩蓋不住的思念



窗外,那棵枝葉落盡的樹,枯瘦的只剩下骨頭和記憶。與我默然對望,曾經的繁茂伴隨著最後一片葉子的飄離,恍若隔世。在這個季節的盡頭,我已經無心和他聊天phony
當愛人象一顆奪眶而出的淚,飄出迷離的視線,匆忙的心,來不及體味相聚的甜,已經開
始面對離別的傷。“人有時候象鳥一樣”,那只愛情的鳥已經飛越北方的天空,只留另一只在落日的黃昏裡,用思念梳理自己無色的羽毛。秋深了,葉落了,愛人走了……
光陰荏苒,昨日與幾個老友在一起飲酒,不覺都已三十有幾,還是幼時相知的好友,卻都
掩不住滿面的滄桑,人還有幾個十年讓我們揮霍?說者一臉淒然,聽者黯然神傷patricknichole。人生的路注定是要通向死亡,如何讓過程更精彩,是我們努力的方向。對於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與思想,我的路程會因你而一路芬芳﹗
昨夜獨上高樓,望斷天涯路。說實話我還是看不破功名二字,好男兒應橫刀立馬,志在四方,縱使不能指點江山,至少可以高歌一曲笑傲江湖。幾載掙扎,仍不能了卻舊事,輕裝上陣。郁悶非常,既然不能白日放歌,只好深夜縱酒。“酒是做事業的大忌”,此話我聽在耳中,痛在心裡Sugarful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芳消得人憔悴。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與你共眠,相聚雖然短暫,但已足夠溫暖這個冬天,這時的我,就象一個吝嗇的乞丐守著最後一片麵包,那些記憶的碎片,是沒有你的日子裡,留給我的唯一的糧食yinyuef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似水流年,當愛已成為記憶,思念成為習慣,情感也變成依偎的理由。愛人,你能否記得我倆在花樣的年華裡,用愛共同譜寫的那曲戀歌Nicepenny Television?﹗﹗ 

台長: fashion86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