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16:32:56|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感似夢也似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放下了書,就睡著了,醒來時,似夢似幻,這是?眼眶里有著濃濃的酸味。

西國王宮,火光沖天。西王在喝下我親自調製的毒酒後,永遠地沉睡了。刀光劍影中,你一身戎裝,手持長劍揮舞,飛濺起的點點滴滴無法掩蓋你的王者之氣。西國,這個浩瀚的國度終於被你踩在了腳下。我笑了,很多年了,這是第一次。

仰望被火染紅的夜空,視線已開始模糊,白色長裙中泛著點點殷紅。在我落下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你眼中的悲痛。在你的懷中,第一次感受到你的顫抖。黑夜中閃爍的晶瑩,我終於等到了一直期盼的淚光。終究我還是擁有了。錯了嗎,一路走來都是錯嗎?如若我們均不是王室中人,是否可以……抉擇,是無奈。我,一個被西國唾棄的紅顏禍水,又有什麼臉面再活在世上?淚,在我眼閉的瞬間悄悄滑落。

佛曰︰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緣起緣滅,你是否依然還記得那亙古不變的等候?

在你的眼中,我讀到了自己︰一身鳳冠霞帔,傾國的容顏略施粉黛。你的眼中閃過驚艷,卻又立刻換回了冷漠。我微曲雙膝。跪在你的面前︰“王上,晚兒定不辱使命。”蓋頭披上的那一刻,我看不清你的表情。只是那一層薄紗從此便阻隔了你我。馬車緩緩地駛去,越走越遠,捲起沙塵飛揚。

幾年的時光,西國謠傳︰妖後魅主,禍國殃民。

我,一身華服,頭綰發髻,微風吹拂衣裙飛舞。片刻的輕鬆讓我不用強顏歡笑,遠離阿諛奉承。黃沙的另一端,東國版圖的擴大是你不斷強大的結果。快了,快了嗎?只是在那個時候,你已不是你,我也不再是我。

寧負天下不負卿。來世,我們攜手天涯。

一如當年 春天的芭蕾 還想做你的女兒 愛已成河 自然的人生 Gem 天使般的女子 謊言沒有錯 零落一地的守候 童年溫馨的夢 青葡萄的食用價值 皆是我的祝福 絕不留一絲嘆息 迎風兀自抿嘴笑 懷念那片槐樹林 追求在不同年齡階段 ring 去擁抱我的真愛 紅夢中一場醉 青藤與凌霄的花

台長: fashion86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