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0:35:36| 人氣1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字澎湖之旅第一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辛苦存了一年的錢(其實只有苔、倩、貓、帕達成目標..)

終於要拿出來用囉!!!

這是一次很匆忙的旅行~(感謝小貓跟黑豬排定行程)

由於一些因素

我們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個星期才訂好房間跟機票

機票在訂的途中還ㄧ度沒位置 最後我們只能坐早上7點15的飛機

--------------------------------------------------------
要提早30分鐘到松山機場
對於我、苔、鼠來說實在太趕
於是我們決定在星期一晚上去住阿霖家~~

大約11點我到了阿霖家
看電視阿吃點東西
12點苔跟鼠也到了~
阿霖的全家人都在
我們還真是很打擾

玩了一下奇妙MACBOOK
真不是一般人可以了解的世界= =
電腦一到了阿霖手上就變的很莫名的複雜

有電腦 有硬碟
不可免俗的又看了影片
都看幾百次了還是要看
哈哈以前真的長很酷
還有陳宥叡跟吳政南 囧

就這樣晃阿晃的3點了
阿霖媽媽也催我們趕快去睡覺
但是應該是有點興奮加上枕頭毛毛的
我跟花鼠怎麼樣都睡不著
躺了一陣子又起來笑
海苔好像睡著了但是又被吵醒了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五字拉拉的開頭音樂)
一直繚繞在頭腦裡 畢竟當天才看完手觀
呀哈哈我跟花栗鼠一直哼這個音樂
阿霖的頭也要爆炸了

於是起來打太極...




阿霖說對於沉靜心靈很有效
我想說也該睡一下了於是跟著阿霖一起打

但是
就很好笑阿~~~~~~!

所以還是睡不著
失敗!

滾阿滾阿5點了
公雞都叫了...海苔自從被吵醒就沒睡著了
阿霖則是太極了好幾次但是無功而返
放棄睡覺了
起床~!!旅程第一天就要開始了~

一定是因為我們太吵
阿霖的爸爸媽媽都醒了真是不好意思ˊˋ
手語社三人以上碰在一起就是很吵...

大約5點45
出門了!
想吃些熱熱的早餐
但不是沒開就是還在準備..
我們就走進可愛的7-11

海苔跟花栗鼠很賤= =
走到前面找到了一家有開的中式早餐
但是我跟阿霖已經買了7-11的冷冷食物...
SHIT!
我也要熱熱蛋餅啦...ˊˋ

吃著乾乾的三明治
在路口剛好有輛計程車
YES~上車!

ㄧ路上不知道是漲價還是我太久沒坐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表跳好快
聽了心都碎了ˊˋ
到機場好像花了140 四個人分起來倒是還好

我們10分就到了
原以為會是第一個
沒想到小貓已經在裡面等了@@
過不久哥櫻跟亦倩一起來了~
剩住在小E家的詩帕
這傢伙15分還在吃早餐= =

由於聽說是神祕人物要載帕帕來機場
呀哈哈我跟花栗鼠都想看一下是哪位
所以就跑出去外面等..
阿霖完全撐不住坐著就睡著了

等阿等阿等
歐毆毆毆來了!
但結果令人失望
是黃昱樹(我不知道字對不對@@)

6點45分
領機票囉~
好HIGH好HIGH
這應該是手語社第一次有人ㄧ起坐飛機出去玩吧~
耶斯又是個新紀錄
喔對了凱鼠說蛋餅不好吃豆漿不好喝

前往登機門~
離7點15還早
詩帕因為喝了豆漿又趕著過來
在吃了暈機藥五分鐘後吐了第一次
等阿等阿
7點的飛機登機~
哥櫻這笨蛋就跟人家排起隊來...
又不是我們的班機= =

恩總算是輪到我們了!
歐毆毆對了哥櫻在海關金屬檢查的時候被發現攜帶刀械
美工刀一枝!有錢的哥櫻率性的把它丟了

登機前要坐一段小小的接駁車
還真的是很短的距離..

我們搭乘的是復興航空
螺旋槳轉轉轉的那種
看起來很不像能飛上天

恩終究它還是起飛了
飛機上的座位很小
走道只有一條
兩旁各有兩個座位
我跟亦倩坐 哥櫻跟阿霖 海苔跟花鼠 帕帕跟小貓
我喜歡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
有種很厲害的感覺XD

飛喔飛喔
阿霖一下就睡著了超弱
亦倩看著不怎麼好看的報紙 飛機上連MP3都不能開所以我好無聊
空姐說不能使用相機 哥櫻還是跟我借相機去偷拍
恩台灣真的滿漂亮的阿~
(飛機上的小飲料..用紙杯裝的純喫茶)

飛了一個小時
8點20分到達馬公!
一下來我想說來拍個大家下飛機的樣子
就被地勤罵了= =
似乎是軍事用地的樣子?

插曲:帕帕下飛機後五分鐘又爆炸了蹦!

澎湖天氣很好
熱爆了..
不過兩間民宿的接駁車馬上就來了
一台是第一天要住的叫什麼OX忘記了 先把行李載走了
人看起來很熱心很活潑
另一台是海洋格子!要載我們去租車的地方~

車上放的都是英文經典老歌
很適合在澎湖這種地方聽
大家忙著補防曬 海苔這白癡把自己眉毛抹得白不巄咚
我則是想找一頂戴起來好看點的帽子
最後還是戴了苔味迷彩小鴨帽

到了租車行
老闆娘(?)人很好~馬上解說地圖
這時就要靠飆仔櫻來注意了
有哥櫻在 我騎車完全沒在記路的..

到外面要牽車
之前都聽說澎湖很坑人機車很貴什麼的
我真怕他牽出來什麼FUZZY125之類的
沒想到是兩台很新的金牌跟G~T~R~!
歐HIGH爆了
猜拳猜拳
剪刀石頭布!
呀哈哈哈我跟花栗鼠都是布
海苔哥櫻石頭
經過一翻鑰匙抽抽樂
金牌苔 帕帕
金牌櫻 小貓
(金牌櫻跟金牌苔兩個叫幾來都很順...)
GTR我 亦倩
GTR鼠 阿霖

由於阿霖已經不是一年前的阿霖了
他是有機車駕照的亞霖先生!
所以花栗鼠決定給他載一程
恩你超MAN!


首先 加油去!
到加油站之前我看到了屈臣氏
要去換一下買錯的防曬乳
這已經是第二年買錯了= =
唉呀我就不會選這種東西嘛..
總之是把曼秀雷敦換成了SEA&SKI
那個員工是新人不知道怎麼換於是呼叫店長
恩這不重要= =

加完油
唷吼~GO!
澎湖很平坦 ㄧ望有際的馬路雖然沒有花蓮那麼大條
但是也很空曠很舒適~喔對了測速很多很積歪..


騎了一陣也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馬路上都沒車 風景也很漂亮~有風力發電的大電風扇
大家很HIGH的就停車拍照~

JUMP!
由於新聞台一篇最多10張照片

所以要圖文並茂生動活潑的話

就只能分很多集拉~

喔天阿寫了2000多字才寫到第一天10點的行程...



台長:
人氣(1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喵喵
2008-08-16 11:15:05
聖蹤
要是沒有測速
你們鐵定超速很多!
2008-08-29 11:33:52
聖宗
樓上是誰!?
2008-09-02 17:4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