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2:58:0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是多事之秋

偏偏我是多事之春阿.....

工作上一而再再而三的傳出讓人喘不過氣的沉重

感情上 也讓我感到困惑 失落 和難過

不安 徬徨

讓我一再的思考

到底

什麼樣的未來 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又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讓我獨自面對....

我又該.....怎麼樣準備 去迎接未知的未來



到了今天 我發現

我變的多疑

容易猜忌

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會爆發的危機

讓我的不安 一日日的加深下去.....

寶貝...

我的勇氣 信心 活力 自信

都來自於你的身上

能不能看在這份上

多給我一些動力 努力下去

雖然你說

你現在決定 你會跟我一起走下去

但是這樣的回答

讓我眼裡的未來 添上了一層陰霾

有人常說...感情講究的是一個緣字

但我覺得 在感情這之間

如果沒有繼續維持下去的恆心的話

再大的緣分...終究也不過是過眼雲煙....

儘管如此

在你還沒做出決定之前

守候

將是我現在唯一

可以為你做的事....

台長: 心葉鳴秋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