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9:21:4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妙人生 Wonderful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對愛情忠貞 算是一種好事
但是 事情不全然是美滿完好的
當你發現 身邊的那個人 眼睛看向遠方時

她 已經變了 對這段感情也已經淡了
面對自己所喜歡的人 該不該放手
問題很困擾 也難以割捨
而 如果一夜之間 都變了
你 我 身分都變了
一夜之間 兩個陌生人即將步入禮堂
因為小小的生命 需要一個完滿的家

常常在想 遇到你到底是好 還是不好
因為遇見了你 我嘗到了第一次動心的感覺
因為遇見了你 我嘗到了第一是次心痛的滋味
因為遇見了你 她的誕生 讓我擁有了短暫的幸福

但是 也許是上天的忌妒
也許是個逞罰
她 生病了
白血病
小小的她
每天承受著吃藥打針

沒有愛的婚姻 或許 受傷的就是幼小的她吧
一切都太天真了
天真的以為 只要能給她愛
即使我們沒有愛 也無訪

PS.我覺得這部還滿好看的,年紀小小的馨菲就是故事的主軸,從她出現的那一幕開始,我就覺得她比其他角色搶戲很多,當然也因為她可愛的臉龐,讓人不管看了幾次都會愛不釋手,加上故事的台詞,小小年紀的思想,大人總是跟不上,更討人喜歡,不管看了幾次,都會哭得亂七八糟~

台長: dada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故事~我睡在故事中~ |
此分類下一篇:愛爾蘭 Ireland
此分類上一篇:姐姐 누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