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2:28:11| 人氣2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萌單第1發:我愛我愛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
全新的單元來囉!




〝萌單〞
顧名思義,
就是介紹一些令pure很沉醉且迷戀的人事物。




由於最近剛好重翻火影忍者的漫畫,
對小愛的愛更是整個燃燒起來~
(小愛 = 我愛羅 = 偉大的風影大人!)


值得紀念的初回刊登,
就這樣獻給小愛吧~~~
(其實根本看圖片和標題就知道了嘛)
(我覺得『我愛我愛羅』這個標題很妙 !)





小時候的我愛羅,
是不是既天真又可愛呢?

[小愛撲(推)倒禁止!]




在火影忍者中,
我愛羅是個可憐的孩子。



由於他是風影的小孩,
砂忍村的高層為了讓他成為最強的忍者,
風影便用忍術把守鶴附身在我愛羅身上,
而這個忍術害死了我愛羅的母親。


守鶴是一種被封印在燒水鍋中的老僧靈魂,
他給予我愛羅控制沙子的力量,
但因為守鶴是一種攻擊性的生靈,
只要我愛羅精神一鬆懈~(EX:睡著的時候)
就會侵占他的人格,
因此我愛羅都不敢睡覺,
情緒極為不穩定,
幼年時常無故殺死村裡的人…… 
↑ 這不能怪他,是那些自私自利又愚蠢的大人的錯!

(我漫畫看到這段當場飆淚,小愛啊~~~)



也因此,每個人都討厭我愛羅,
他之所以還能保持一顆天真的心,(請見上圖,多麼純潔的笑容~)
是因為他相信他有一個愛他的舅舅夜叉丸,
只有他不排斥我愛羅,
但在我愛羅六歲那一年,
一名蒙面刺客攻擊我愛羅,
我愛羅打敗他後,
赫然發現此人是他的舅舅……





我愛羅的舅舅告訴他,

其實





他     恨 透 了     我愛羅---- 










因為我愛羅的出生,
帶走了夜叉丸的姊姊,
(這仍然不是小愛的錯啊!)
夜叉丸並告訴他我愛羅這個名字的意思:







愛著自己的修羅。








由於受到的打擊太大,
我愛羅從此捨去所有感情,
只愛著自己、只為自己而戰,
而且還要靠著殺人來感受自己的存在。










講到這裡不禁想為小愛叫屈

各位客倌,
你們大家評評理~



其實小愛受到的傷害才是最大的...







所幸!
火影是一部順應民意的少年漫畫,
而且我愛羅也頗受歡迎
(尤其是女性同胞,小愛又帥又會激起母愛呀)



因此,
與小愛有相似遭遇的主角

鳴人 !

理所當然的要擔當起英雄救美(?)的角色










後來,我愛羅和鳴人打了一架,
鳴人告訴他:




「我們是非常相似的兩個人,
 都曾陷在一個名為孤獨的地獄中,
 但我已經找到了我十分珍惜的人,
 所以我不會讓你傷害他們的。」




一句話點醒了我愛羅,
於是他從此找回了失去的感情。





皆 大 歡 喜 !







至此,
我對小愛的萌度也已經呈現直線上升的狀態了~





而且在最新的第二部中,
我愛羅還當上了





風影大人 !




真是太厲害啦啊啊啊啊~~~~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
在小愛被曉抓去而死亡時,
掉下不少眼淚吧!?



沒錯,
我哭到整個霹靂慘~
但是後來



千代奶奶 



犧牲自己救了我愛羅 !





真的是很偉大!!












現在就來欣賞幾張我愛羅的玉照吧(?)~
裸上身大好 !!


其實小愛真的適合不穿衣服,
↑ 好詭異的話



整個就是很好食的樣子~




這張他的綠色眸子也好漂亮呀

還有,小愛的黑眼圈不是天生的唷
是幼年時為了要抵抗守鶴的侵蝕而忍住不睡覺的結果!

好心疼啊~~~



媽啦好誘人(噴血)


好性感(?)!



那種迷濛的眼神,
加上微張的朱唇……



實在是讓我很想提醒我愛羅,



在這個






「眾人皆喜歡男男」的火影圈內,



你這樣是很危險的…




難保不被某 堪X郎 下手(亂倫!?)
或是木葉的 小鳴 看上…(你放棄佐助啦!?)

(其實若是小鳴撲向小愛的話,應該叫做「自己送上門」比較適合 !)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就算是起床氣發作,
仍然讓人萌到不行 !
(沒形象!?錯錯錯~可愛度加分!!)


話說回來,
堪九郎這個做哥哥的還真不好當~
不知道換成手鞠小愛敢不敢揮拳!?










以上,



萌單第1發--



【我愛我愛羅】





OVER !






台長: pure
人氣(2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Joanne
你不要一個人獨占我愛羅啦>~<
不過他真的超可愛又超帥的!!!!
只要是女的,很少不喜歡他的吧?!
2006-06-30 11:26:22
pure
小愛是個會激發母愛又能保護女性的好男人!
(而且還很帥ˇ)
我沒有獨占他啊~
雖然我的私心很想這麼做,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
若我意圖獨占我愛羅,(還只是意圖而已哦!)
絕對會被有在看火影的女性同胞丟東京灣餵鯊魚XD
那張”爆睡”真的好可愛啊啦啦~~~
2006-06-30 13:03:36
Miss Frog
嗯,他的迷人之處版主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我也超喜歡他的啊~~~~~~
2008-08-15 13:1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