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02:13:0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結才是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奈法利安,所處的副本號稱公會殺手,魔獸世界裡多少公會因為跨不過那門檻而倒閉,玻璃渣也針對這個狀況打算調低難度,卻又湧來已經突破的公會大舉抗議,然而,這真的是門檻嗎?

幾個月前,因為我老弟及稿子的關係,我又回來開始沉淪WOW的綺麗世界,其實我非常熱愛奇幻文學,對於一個無法觸碰的世界,以及舊仇的證明,在那時候,離開公會的我們吞不下這口氣,我老弟以我為名組起了新公會(簡稱DM),但這公會的誕生困難重重,玩家們都不想加入尚無任何副本進度的團體,紛紛投靠大型公會求取高強裝備,在這樣困難的環境下,數個月後,我們以極為驚人的速度突破了障礙。

從ZG→MC→RAQ→BWL這段時間花了半年作到完全攻陷,在現實環境裡,我們也各自打拼只為自己的一片天,雖然不如遊戲中如意,但卻也有小小成果足以支撐,人與人之間,總需要一個共同方向來扶持,團體的核心重於有志一同,如今,我們都在成長。

時間消去年華,只有心智開始成長,正式成為31俱樂部的我,寄望明年能有更為優秀的我。

台長: 墨東月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