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20:50:1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力:

根據學校的醫學心理學教材所顯示

能力是指人類在完成的事情上被制約的特點

但是,為什麼人的能力是被制約的呢?

奇怪了~能完成的事情不是越多越好嗎?

為什麼會被制約著。。。

這讓我想到一篇關於巴比倫城的故事

巴比倫淪陷了

成為了罪惡的住所

魔鬼在城裡跳舞

因為那國的君主變得驕傲了

在城內築起一座高塔。。。

企圖利用那座高塔到通往天上

以人類的力量攻佔天國

然後天神發怒了。。。

降下雷電摧毀高塔

所以~~~

是我太不自量力了嗎?

還妄想掙扎、反抗ˊˋ

果真是我太不自量力了

說不定我的下場會像巴比倫城的國王一樣悽慘

但是,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想輸啊!

畢竟沒有人會喜歡輸的感覺嘛~ˊˇˋ

嗯。。。

即使違背天意,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雖是這樣想的沒錯~

但是,如果蒙主寵召的話還真的是沒辦法呢><"

 

 

 

 

台長: 喵咪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魔法の空間 ♣】〞××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Whate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