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01:21:14|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糾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汪喵、紫、小展...

還有很多很多關心我和愛我的人...

對不起...

雖然很想向你們保證,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做出這種事情

但是我不能保證...

 

汪喵罵得對,

我是一個幼稚、耍任性、不負責任又自私的白癡!

傷害了那麽多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可以活得開心一點,我也想啊!

 

汪喵生氣了,紫也生氣了,很多人都生氣了

汪喵還賞我一巴掌= =+

但最後是她的手上留下割痕...

汪喵還跟我說:「姐~自殺真的要很大的勇氣耶!!」

小艾說:「孩子,生命是很脆弱也很重要的。
     你這樣就放棄,讓那些關心你的人情何以堪?」

 

「大腦該開機了啦!笨瓜!!」

 

嗯...好啊~等我把病毒殺完...

紫...別再生氣了,好嗎?

我知道你也發生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不能幫你分擔~真的很糟糕吼?

 

本來是想寫遺書的,想想還是別寫了...

這種東西多交待也沒用

一寫下去就死不成了= =+

以我的個性~

一定會因為跟不同的人有很多想說的話~

然後就寫寫寫寫寫寫個沒完!!

不知道該説是嘮叨還是平常真的有太多想說的都放心底...

 

總之...

你們別生氣啦~>"<

還有~~~臭汪喵!!

愛哭又愛跟路的~

連這種事情也要跟...

「你是我的影子哦?」

實在是煩死人了- -+

黃泉路上要是有你~我寧願再死一次!!XD

 

又當了壞人,

對你說了狠話...

你...不準跟來!!

懂嗎?

對不起...

叫你「滾遠點!」

對不起...

因為我想去的並不是什麽好地方,

所以不想看到你嘛...

 

雖説如此...

還是突然想起了某個人...

實在是很讓人放不下心耶!><"

究竟要到什麽時候才算終結?

 

 

PS.
活下去或是死上來?
其實~死了也不見得會上去吧!- -+

 

 

 

 

 

台長: 喵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雨天の旋律 ♫】〞×× ♪ |
此分類下一篇:★微笑補償
此分類上一篇:★占卜師

☆↗小狼↘★
什麼東西? 出了什麼問題?
妳不會 又想那樣了吧..
妳欠我咬喔..
2009-05-09 14:26:51
版主回應
我的腦袋出了大問題~!- -+
((聰明過頭嚕~XD
2009-05-17 22:5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