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01:52:12|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占卜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心跳得很快~

有一種很慌張的感覺……

是不是“臨考症候群”發作了呢?

不過…… 今天遇到他……

真沒有想到,他竟然改變這麽多~

以前那個愛耍任性又固執的王子殿下,

也開始變得有擔當、成熟很多。

雖然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麽事情~

但有這樣的改變也不壞……

而目前~所謂的“一笑泯恩仇”大概正是我們現在相處的情形吧!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這樣的問候對於許久不見的舊人來説,

近乎是俗不可耐的開頭。

卻也是最真誠的問候……

「好久不見, 你…… 還好嗎?」

你突然充當起占卜師,要我抽幾張心牌~

你說,這是你特製的...

看著你對我的評價,越來越覺得不可思議。

還是一樣嗎? 

「還是一樣的!」

這樣回答,卻又感到些許遲疑。

你說,我的時間已經靜止

就像石頭做的時鐘...

你說,懂我的人很少...

你說,這只是平平凡凡的一張紙,

就像平平凡凡的我一樣...

我想反駁,卻又在心底掙扎了一番。

但我實在無力再多說什麽...

雖然想告訴你,並非如此平凡,

只是在深藍深藍的海底下,

我也只看得見一片深藍深藍的顔色

看不見其它的色彩,其實是很孤單的...

但我相信,

有朝一日,我也能夠離開那座你一手創造的冰冷海洋,

因為現在我的身邊有那個人陪伴...

因為我知道,他也很努力地在告訴我:「他一直都在……」

因為撿起我的是他,

也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所以我不會再跟你回去! 

已經回不去了…… 

你應該是知道的吧?

說真的,

假如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你仍然會是個很好的朋友~

但僅止於朋友.. 不會是戀人..

 

 

PS.名字,真的很重要嗎?(我對自己說..

 

 

 

 

台長: 喵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雨天の旋律 ♫】〞×× ♪ |
此分類下一篇:★糾結

☆↗小狼↘★
我很努力的再讓妳知道
我 一直都在妳身邊
但是 我還需加強
願意 跟我一起努力嗎?
2009-04-20 18:20:01
版主回應
嗯!
只跟你一起努力哦!︿︿
2009-04-21 21:1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