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2:01:5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六月枯萎的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追尋的永恆……
 
究竟存在嗎?」
 
 
 
☆★☆★☆★☆★☆★☆★☆★☆★☆★☆★☆★☆★☆★☆★☆★☆★☆★
 
 
 
六月的雨 結束了我的生命
就像冰冷的、尖銳的 悲哀的箭 
結束了我的生命
 
就在什麼事都不想做的夜晚 
在什麼事都不想回憶的夜晚  
卻又看見了那個堅決的夢境
 
好像失眠一樣  
何時才能真正的安睡呢?

六月的雨停住了 我的生命 
也停住了 與你的回憶 
 
拜托 讓我停止哭泣…… 
求求你 止住我的眼淚……
 
我不斷地用手指在牆上描繪著 
 
永遠 永遠。。。

在淚水枯萎的早上 毛玻璃附有了水滴

『請告訴我 我的眼淚是 雨嗎?』
 
 
 

台長: 喵咪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魔法の空間 ♣】〞×× ♪ |
此分類下一篇:★Who Care
此分類上一篇:★心有千千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