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8:06:3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尚又可愛的KITTY精品又來囉~這一系列為您報導的是飾品類喔&a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尚流行風的KT鑲鑽耳環~~
這一款耳環的設計沿用了從去年開始發燒的流蘇長垂墜的設計再加上鑲了鑽飾的KT字樣,一個K,一個T;左右合起來成KT的設計更增添了幾許個性的感覺;讓KT的愛好者也能做出可愛中又帶著率性不羈的個性裝扮喔!!
簡約風的KT白金戒指~
這款的設計雖然簡單卻讓人印象深刻並且深深的著迷~~大大的KT頭像就像是在跟你說:快把我帶回家ㄅ!!
這款髮飾是我的最愛~♡♡♡
美美的粉色鑽飾加上KT的可愛圖樣,簡直就是美呆了嘛!!
2005最新款的KT戒指~~
真的~~不能怪我老是說可愛阿可愛....因為人家就是覺得可愛嘛~
不然要我說什麼!!說不出來阿~~~~
這一款的設計是配合本季流行的寬版戒指的風格,並且是走簡約時尚感的設計...
真的很棒!!
仙度拉KT皇冠~~
♡♡♡♡♡~~
不知道該說啥才好阿~~太可愛太美了♡♡
這款當然不用說也知道,是依照仙度拉的故事做設計的囉~~^.^
這款~~別誤會!!!
可不是戴在頭上的髮飾喔~~她可是戒指ㄋ!!酷ㄅ!!
這款項鍊也是粉美~~以花朵的形狀來帶出KITTY的可愛模樣,讓戴著項鍊的水水再可愛中又透露著點優雅靈秀的氣質哦~~
KT手練~~這一款的設計不知道有沒有稍微參考一下TIFFANY的銀飾ㄋ?@.@~~純粹個人猜測無預設立場哦~
♡♡這一款我最喜歡了~總覺得她的設計就是讓人感到在KT可愛的氣氛下又帶著些成熟嫵媚的味道~~

台長: 醉愛Kitty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商品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 ♥ 美美的KITTY家居用品來囉~~PART I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Kitty三十週年紀念包包~~太美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