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3:49:33|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從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裡我聽不出來妳的難過

也許這幾天妳已經要自己看淡了吧

其實妳應該是難過的,只是掩飾的很好罷了

這段路會很辛苦,其實之前早就已經可以想像

但是看到他對妳的好,看到妳的堅持

我想身為好友的我當然不會去潑妳冷水

但是眼看著他的兵役問題...工作問題

許多許多....我相信妳可以努力去克服這些問題的

前提是對方也要有這個心

當妳發現他的心停留在過去

妳心碎了.....心冷了

覺得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了

Dear.....讓一切從頭吧!

重新開始.....過好自己的生活

相信妳還是可以遇到妳的Mr.right

妳有我們這些姊妹們呀!!

要加油唷.....

大家會陪著妳的

台長: ☆心情起飛☆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野心

c o
其實 我已經冷過頭了~~
真的已經心力交瘁
但是這次 他變好多好多
儘管知道我偷看他的隱私
還是都不會主動提起
他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有改善ㄝ
讓我有點訝異
而我 依然用同樣的心態
如同我之前說ㄉ
享受眼前 真心的享受

你也要加油
觀察是很重要滴
但是小摩擦還是難免
只要他的好能大於那些屑屑
那就足夠嚕
2006-06-28 00:0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