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5:48:3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5驚遇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昨天。某頭來家拜訪 (為啥隔一天打,庵是大忙人阿!

 

本來要去接她的說。。只是庵家機車被騎出去、有勞你腿啦

 

差不多快1點到庵家,聊天,槓麻的、還陪庵去帶狗 XD

(下來還被小狗嚇到、哈!!我快笑死了

 

2點去正修混混,順便去買頂像樣的安全帽,跟2包晚餐 ~

(我不要帶我爸那頂拉,會悶死在裡面!!

(頭耶、你笑的有點過頭唷 XDDD

 

不過庵家學校跟你的事不是差很多阿 (被八 :D

(起碼沒鳥屎、只有便當盒 XDD

 

回到家又帶狗~4點多的時候超爆笑的

 

畢業冊、讓我們笑超久的拉! 你看我以前多【好看】 

 

真是超有爆點的說 =)

 

5點吧!吃晚餐~煮太多了 XDD

 

哈哈!吃不完吼 (吃完繼續帶狗拉~~

 

6點多出門去決江晃晃

 

好不習慣唷 晚上的人超多的(我愛好安靜(屁啦 XD

 

到往常的購衣處(二樓!某些衣服不會穿。。不敢出去

(一開門就有個男的趴著等著看 - -|| 搞啥阿。

(雖然我到男生換衣處有錯、但不是庵的錯阿!!

 

後續還是買之前那件 XD

 

還剩些許時間奔去小港(真不是普通的好飆,可以85↑

 

不過路線錯誤、又跑到可以直接看飛機的地方

 

真是有夠讚的說!也是情侶好幽會的地方耶 XDD

(噓!以後晚上可以翹課去 >"<

 

差不多9點在頭回家~話說庵屁股麻掉了。。。

 

晚上回家沒換衣服就又開始搞音效。。沒音樂的電腦真的超無趣的說

 

雖然現在也沒有。。有考慮送修、早知道就不要亂砍了 ˊˋ

 

明天~希望有兩個好消息、庵的音效跟3~5點時刻 

 

台長: CIRKV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igh €  爽 死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情人節,做事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