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23:15: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驚悚的國文課。。。夠恐怖

 

每次回答問題心臟都跳超快的  輪迴制。。不敢領教

 

一樣的到放學~去崛江 

 

剪頭髮~有想補染的FU - -

 

後來又去晃衣服~  看到不錯的紅裙子 (有位女生穿的

 

結果某佑給我指到另一套超像阿婆會穿的皺褶裙 XDD

 

從看到到走到MUCH還在說  我的尬 = =

 

後來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直接趕回家哩~

 

結果回到家7。30  有夠晚 好險老爸沒念 @@

 

還談事情~整理好就借3天 好吧~ 我努力做到= =

 

最近很累 睡不飽  (難道換我有嗜睡症 ˙˙??

 

噢、GOD! 現在我的肚子好餓  XD

 

齁、來酸去吃泡麵 > <

 

 

台長: CIRKV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笑 臉 ” |
此分類下一篇:新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