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1 17:24:48| 人氣1,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的線上遊戲2019 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我的部落格每天都有好幾百人進來看~
也許你是搜尋我介紹的新鮮玩意兒
也許你是不經易的點進來!!

但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覺得有幫助的東西

今天我要跟進來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分享


遇到挫折的時候怎樣轉換

美好的心情!!


我們從小到大其實或多或少都會經歷大大小小的挫折!

當我們經歷過以後,回頭看看其實那些事情大部份都是沒什麼了不起的小事!

但當下因為身在局中

所以就很容易陷在進退不得的情境之下

最好的方法 我個人覺得應該有三種

一、找家人與朋友聊聊,不要滿腦子被負面情緒包圍:家人與朋友是解除負面情緒最棒的解藥,但請記得找比較正面,不會酸的…
(例如:會說早就叫你不要這麼做這種)

二、去網路上找尋答案:像是知識家可以發問問題,會有很多人願意給你解答的想法,還有很多的討論論壇,還有很多部落客會把他們遇到的雜七雜八的事情打出來,你可以看他們怎麼解決的,讓你心裡有個底也好。

三、轉移現在的注意力,找一個有趣的事情打發掉:時間會沖淡一切 他可以讓一切很重要的事情,變得一點也不重要。他可以讓一切很難過的事情,就這樣子過去了。


以上三個是我的個人分享

所以如果說

你的工作不順利?

感情不順?

讀書壓力?

人際關係遇到問題?

我有一個方法可以分享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方法就是玩遊戲

尤其是可以跟人互動的遊戲

以我現在在玩的2款目前最紅的遊戲


下幫你整理了一下2019線上遊戲排行榜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

最新改板的線上遊戲[註冊網址],重量級前3名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

你可以直接玩免下載呦 !!!!  


這幾年來玩了這麼多網頁線上遊戲 .....

不論是 武俠/萌幻/甚至更多角色扮演元素背景 的 !!

你相信嗎? 

真的沒有一款是能讓我隔天還有動力再去登入玩的 .... 
 
大部分是故事題材性不足 ...不然就是動態畫面差及升等慢等情形
 
 

 2019 必玩  8款 超殺頁遊排行榜  

 

 

  直接玩 免註冊   

 

 

 
 
 

              本周熱門 手機遊戲排行榜        

神羅天征 我是傳奇 惡魔少爺別吻我 新仙劍 后宮三千人

 

 
 

~ 如果有興趣的夥伴們也可以一同加入呦 !!

TA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9,線上遊戲排行榜2019,線上遊戲排行榜,線上遊戲2019,線上遊戲排行榜2019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9,2019線上遊戲排行榜,好玩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熱門線上遊戲排行榜,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

台長: 遊戲俇人
人氣(1,7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線上遊戲排行榜 |
此分類下一篇:正妹香菱Mandi辣到出寫真 [今天最正]
此分類上一篇:神魔女將競艷 - 小雪衝破詛咒奪冠 2014/0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