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07:18:08|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F/INSPIRIT/第六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可思議一轉眼我們又第六年了  結果到了第六年 還是沒有想到很fashion的慶祝方式>_<!
只能又用打的了 哈哈哈請見諒哦^____<

真的好開心我們認識那麼久喔 六年真的很不容易欸 雖然從今年開始我們變得少聯絡了
但是我相信我們不會因為這樣就淡掉了 感覺我們又有共同點了哈哈就是哈韓!
這樣跟彼此聊自己的本命團真的感覺好好哦♥♥♥

嘿蠢蛋好快妳又要高三了 要加油哦考個理想的好大學 別像我這樣hahahahahaha
已經超後悔的哈哈選個沒游泳的大學吧 其實我後來想想游泳也沒什麼好可怕的啦
只是有時候老師很靠北 男同學很噁心 但是我還是平安的度過了 yayaya!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妳會那麼喜歡suju欸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妳是個ELF:">
我有跟我朋友說 我有個朋友喜歡銀赫哈哈哈就是指妳哦 她跟我說
怎麼搞的最近大家都喜歡銀赫XDDD哈哈我們要一起守護我們的愛團到永遠哦<3

說真的跟妳聊天真的好快樂好開心哦 可是最近我們怎麼有代溝啦哈哈哈哈哈
快恢復我們以前的默契吧♥我們會變那麼熟好像也是因為死亡筆記本吧^__^
哈哈哈L!我們以前超愛提他的啊!!!!!!!可是現在他已經淡出我們的世界了=))))))))))))
我們都長大了哈哈哈哈哈 突然好懷念以前的我們哈每天都一定要上愛島
還一起玩五子棋聽著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我記得是我去搭訕妳的
其實一開始我很怕妳討厭我欸XD因為感覺我好煩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不可思議啊 六年感覺就很久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現在只要一聽到遲鈍/老人痴呆/傳染/我都會第一直覺想到妳欸haha以前創造太多北七的回憶了A_A
還記得漂流幻境嗎 以前我們週五週六週日都在玩欸 不過很丟臉的是我都要妳帶我T^T
哈哈哈真的會覺得妳根本就比我大 在某方面都感覺妳好成熟哦
雖然我明明就比妳大 卻很蠢很笨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一直覺得牡羊座很兇很火爆 老實說以前我不太敢接近牡羊座的人
可是認識妳以後我發現我們根本很聊得來啊 就讓我打破這個觀念了哈哈哈
雖然這之前我們發生一些事情(?????????????
哈哈哈哈妳懂的 但我們都走過來了^3^!

想到高中跟現在都跟妳抱怨好多事情 謝謝妳當我的垃圾桶:-*
真的很感謝妳 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安慰我
別說我肉麻 真的很愛妳♥♥♥

雖然只通過一次電話 可是那次卻讓我印象深刻 妳的聲音真的很可愛欸哈哈
那時候某人跟我說妳聲音好小孩子我就好想聽聽看哦^_<
結果超可愛哈哈 只是我打的時間點不對 妳居然在吃牛肉麵XDDD
然後妳還狂笑哈哈哈 可是我們沒有詞窮哦~~~~~~~~~~

芷瑋啊芷瑋 能認識妳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們一起度過好多年好多年
0625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日子 好多點點滴滴都在心中
現在回想起來 心裡真的好踏實 雖然我們是因為網路上認識的
可是現在就好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了啊^______^!
好了我要結束了哈哈打太多了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還是老話一句啊~~~~~~~~~~~~~~~~~~


love uuuuuuuuuuuuuu


















台長: 오이훤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怡萱阿~~~~~~
遲鈍/老人痴呆/傳染 想到我的詞怎麼都是這樣 XDD
我都忘了有玩五子棋~~~~~
一直記得我在吃牛肉麵~~~~
不行我這裡要打少一點不然到時候我打給你的時候會詞窮
請期待我的吧哈哈我一定會做
開學以前應該可以完成XDDDDDD
2012-08-12 16:47:2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好懷念喔
以前超愛玩的啊我們:">
真的哈哈哈哈哈印象深刻欸~~~~~~~~~~~~~~~~
等 妳 哦!!!!!!!!!!!!!!!!!!!!!!!!!!!!!!!!
2012-08-12 19:1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