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01:19:12|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百三十五章 關於自由那些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罪人文   會得罪人的文)

報載  某判決出爐

將某某人照片 設計成靈堂照 無罪

報載  某判決出爐

將某某大學 某某校區字樣塗抹  無罪

一覺醒來  神清氣爽

多年不見的老友相約   約在某某大學校區

他鄉遇故知  人生一大樂事也

忙完工作  騎著我的小噗噗  到了約定的場所

左等右等 等不到人

幸賴科技發達  拿起手機通訊

喂  你到哪了?

我我 早到了 可是奇怪  找不到你說的那個學校啊

怎可能  台南地區鼎鼎有名的國立大學

我抬頭一看  天啊 不知何時

成X大學兩個字的校名

被塗掉了  難怪一個外地人找不到

(幾個月後判決出爐 無罪  判決書寫著:

 蓋被告某某某主張  該校校名來自明末清初

明鄭時期號稱 國姓爺之姓名,惟查該明鄭時期

依照日本人XX所著台灣一書,台灣先後受荷蘭人

明鄭  滿清  中國 等各個外來政權侵占

嚴重剝削台灣本土勞力  經濟,故被告主張該校校名

嚴重侵害台灣本土  實不該作為校名, 主張有其依據

況且校名字體之毀損程度  尚未達未能回復之程度

不構成毀損罪要件...)

好吧,這樣好了  我跟你約民生綠園圓環好了

那附近美食不少  包你大快朵頤

我又騎著機車  噗噗噗  到了圓環

怪了  左等右等  還是不見人影

你在哪 我快中暑了

抱歉 抱歉  我找不到你講的那條路啊

不可能啊  台南很重要的ㄧ條路耶

抬頭再看  路名又不見了

(報載   該被告主張 民族 民權 民生,

 來自於孫文叁民主義各主義名稱,被告主張

台灣各地路名  受對岸封建遺毒甚深,

包括中正  中山  等路名,皆是外來政權

強迫取名,被告主張憲法上言論自由,政治主張,

故刪除民生路名一事,屬憲法所保障基本權  為言論自由

範疇  屬超法規阻卻違法事由 無罪...)

不然我跟你約孔廟好了  台南的孔廟

算是本土第一間孔廟  風景優美

正要上路  手機又響

怎啦?

你說的孔廟  我google 地圖找不到耶

有這地方嗎?

(報載  市議會決議,孔丘雖為萬世師表,

惟其年代思想,傳遞忠君愛國帝制下思考

不符合現代民主法治精神  故決議予以改名)

那  那 台南火車站好了

火車站總不會倒吧 

沒想到這次連我自己  都到不了火車站

遠遠的就交通管制  難以接近

(因台南鐵路地下化拆遷爭議  居民發動大規模

臥軌抗議  為免行動發生衝突,火車站沿線均予管制

不得進入)

老友:到底哪裡還能約啊  還找的到啊?

我:我們約安平的地方法院好不好,你從車站直走轉大同路

啊 不行不行  世界大同 搞不好大同路路名也被拆了

從車站轉中山路  不行不行  孫中山  大概也廢棄了

你從火車站北門路轉公園南路  接海安路(這幾條應該都安

全)然後右轉健康路 就可以看到法院了...

如果法院再被封 我也失業了

 

 

 

  

 

 

 

台長: 老邱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