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2:59: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不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習慣一個人吃晚餐 翻開為你寫的日記本 ♬
♬孤單籠罩 寂寞纏繞 離開你以後的夜 ♬
♬房間突然變得如此昏暗 變質的愛像墨汁渲染 ♬
♬曾經幸福 相亙依賴 沒有你的夜好孤單 ♬
♬我離開 為了不受傷害 想後悔 卻沒有勇氣 ♬
♬我坐在 黑暗角落發呆 少了愛 不習慣 ♬

♬沒有了我給的愛 一個人習不習慣 ♬
♬現在你給的傷害 我祗獨自承擔 希望愛沒更改 ♬
♬沒有了我給的愛 一個人習不習慣 ♬
♬我轉身調頭離開 關上我的心 希望我能承擔 習慣 ♬

♬沒有了我的陪伴 一個人習不習慣 ♬
♬你送給我的背叛 我獨自承擔 希望愛沒更改 ♬
♬沒有了我的陪伴 一個人習不習慣 ♬
♬我轉身調頭離開 抹去我的淚 希望我能習不習慣 ♬

台長: ☆愛的♀悸動★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