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3:23:3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成了回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釋懷 ..


我承認我現在還是很愛妳 ..


但是 妳對我還是沒有變 ..


還是一樣的冷淡 ..


我不知道該怎咪辦 ..


我很想當妳可以談心的朋友 ..


但是 我知道妳不可能會這樣做 ..


今晚 我的眼淚在次的為妳流下 ..


我只要一想起妳 .. 我就有一種奇怪的心態 ..


一種複雜的情緒 ..


我不知道為瞎咪 ..


或許 妳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 ..


不管是友情 愛情 都是一樣 ..


分開一年多ㄌ ..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把妳忘記 ..


妳懂得 妳明白的 ..


我也跟妳說過心理的話 ..


不知道妳會不會明白 ..


我所想表達的 ..


我知道我門不會在回到過去 ..


但 感情種可以吧 ?


我說過 不管發生瞎咪事 瞎咪困難 ..


我永遠支持妳 永遠挺妳


只要妳願意跟我說 我都幫妳 ..


不管對我有多不好多布利 ..


我不會去在乎


因為 我只在乎妳 ..


我能給妳的只是妳需要的一小部分 ..


就讓回憶停留再妳最愛我 最美的時刻 ..

台長: ≠元气≠ Big黑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