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5 20:05:4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婚無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格..
對於某個大部分的人都會問的問題
"你怎還不結婚啊?"
實在回的很煩...
面對面問時
如果同學問朋友問還可以隨便打發一下
如果是長輩問那就慘了
得裝的一付無奈的樣子
"就沒人要咩?".."又不是長的難看啊".".要不要相親啊"
一回答個不對 一連串的問題就接連著而來

打從很早決定單身一輩子時 想過這個問題
該怎麼解決呢...
一當尼姑..
.啊不行! 那得和 我的法式田螺 德國豬腳say byebye...
何況我可不覺得光著腦袋的我能看..
(雖然我很懶,而且我也不是那種洗個澡因為弄頭髮要花一小時的人)
二.當修女.至少多了個黑色的蓋子
耶 也不行 沒聽過這行業可以沒事打電動看漫畫的
何況聽說他們是上帝的新娘 那還不是一樣等於結了婚
(PS這點我一直不能理解上帝是多妻主義者嗎@@?)
三找個快掛的老頭結婚 可聽說履行婚姻的義務一定要 我又是這樣奉公守法的人
OK 這又不行...
四那找個正常人結吧 然後談好結完就離 啊..還是不行
敝人在下我這樣賢良淑德
我可不想到時有人拉著我的衣角說里賣找...
五說因為失戀傷心過重...編故事我行..
但是依我的個性可能下一回故事又變了會穿幫的
12345不行...那該怎辦呢..
對付這種討人厭的問題....
說到底朋友的用處就出來了...當然遇這種事
一定要找足智多謀的朋友...
好心的朋友送上了本書 不結婚的100個理由..
很認真的由1看到100...天啊沒一個適用
阿肚ㄚ的理由真不太合中國的國情
我怎麼說的出口我在等蜘蛛俠 蝙蝠俠啊?
OK 果然是好友亂逛網站也可以找到個
50個不結婚的理由的文章給我看
這下當然又要很認真的從1看到50
一樣...中國的也不合用.......
(辛苦你們喔 看這多字...不過我也很辛苦打好多QQ)

那上頭一大串完全沒解決的方法..
讓我也很困擾為什麼要為了這個莫名其妙的問題想這久
所以最後我的結論就是
到底我不結婚礙到問問題的人你左眼右眼還肚臍眼?
我就是不結你管我 不婚無罪吧!!!!

台長: 方?誰?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