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04:00:0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呀對呀. 今天黑黑要上班:) 所以不能和駱駱一起出去玩 = =

上班上的很快樂 , 只是早班的會一直和我舌舌唸 !!! 就都不要唸就好了嘛. 吵死了 =口= 左右為難. 到底要幫誰啊 (?)

一堆客人很難搞 , 要換這個要換那個 , 搞的我的頭一個頭兩個大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還有啊 !!! 以後中獎的發票 , 麻煩請先在家裡填好在拿過來兌換東西.

一堆沒填 , 剛好有遇到泰老 = = 我說了中文你也聽不懂. 很難溝通欸 =口= 我還叫他們回去拿身分證. 我幫他們填:s

都弄好給他們換商品 , 能亂的一次通通換回家吧 !!!! 住樓上的先生. 不知道他是不是太無聊 , 真的很喜歡下來和我胎槓 !!! 到底有甚麼好聊的啊.

缺一堆牌面 , 我要狂拉狂補 !!! 他一直和我聊天而且都沒有辦法專心 - - 哈哈哈 , 我想聽也想聊 , 可是我得想把我該弄得東西先補好用好 !!!

崩起打電話來叫我帶明天早班 , 我考慮了一下 !!!! 傳簡訊給駱駱 , 噢. 對不起 =口= 我也想和妳們出去. 可是上班有錢賺 , 請原諒我:)

忙了忙 , 手機響了也不能接 !!! 等到最後都弄好忙好 , 看了未接來電 !!! 親愛的啊駱駱打來的=) 我知道不是好事 , 我知道我接我回撥一定會被罵被兇 =口=

我回撥真的被罵了 , 好嘛 !!! 我都對不起了 , 就算可以也太遠了吧 = = 而且我不知道路怎麼走 , 而且都這麼晚了 , 我也怕遇到警察我也怕被開罰單我也怕不知道怎麼回我的老家:(

親愛的啊駱駱對不起:( 絕對不是喇叭嘴也絕對沒唬妳 , 我答應妳的真的會做到 !!!! 對不起嘛:-( 不要這麼生氣嘛 !!! 我也知道我昨天不小心睡著 , 沒有送早餐給妳們吃:( 太累了 , 對不起 -口- 不要這麼生氣 , 不然這樣會更空虛的:(

我要挑下價的東西 , 好多麵包 , 黑胡椒牛肉蓋飯好好吃這樣 , 只是腸胃炎的人真的不可以亂吃 , 我白目不怕死 !!! 一直給它亂吃.

然後打給孟孟都不接電話 , 我想妳可能還在生我的氣齁:( 所以沒接也是應該的吧. (我最近得罪了很多人,我跟每個人道歉:()

都弄好 , 我可以等下班打卡了 !!! 阿姨來打卡 , 我說太早 , 阿姨說那她在回家. 我求她下來 , 不要回家:) 哈哈哈. 因為我想下班啊啊啊

打了下班卡 , 聊了一下 !!! 之後去找崩起 , 再店裡和夜班阿姨聊了很多 , 其實大概都只是店裡的事吧.

待那麼久了 , 同事們之間也會互相看不順眼的地方吧?

畢竟有些近來的都是新人 , 所以在怎麼排斥還不都那幾個 = = 這麼會耍心機 , 那大家就都做表面就好啦.

妡蓉講的很簡單 , 其實都無所謂吧 !!! 妝化的這麼濃這麼厚 , 靠- 這樣怎麼見人啊 (?) 妳殭屍啊? 還沒嫌妳的妝 , 就先嫌我們這些人了 !!! 靠- 豈有此理. 不爽啊. 不爽做可以滾

聊的差不多了. 我打電話給駱駱 , 對啦 !!! 我喇叭嘴我唬妳. 對不起 !!! 我的錯. 一定不會有下次.

如果相信我可以約我 , 不相信我 , 可以不要和我講話. 這樣我會更空虛更寂寞更難過:( 真的不會再騙妳了. 而且真的很遠 =口= 不是我在說. (而且我沒找鲨鲨,如果找他的話我就可以去了)

駱駱和小豬不要生氣了啊. 對不起啊 !!! 妳們看. 這篇文章都在跟妳們道歉 =  =

駱駱好生氣啊. 黑黑好難過啊. 黑黑也很想去啊 !!!! 只是真的很抱歉 =  = 我保證下次一定會到. 不會失約. Sor...

掛了電話 , 我肚子好餓哦. 崩起約吃稀飯. 好啊好啊 !!! 本來要和少爺借車的說. 崩起叫少爺載他去汐止. 少爺也說好

YAYAYA !!! 吃飯吃飯吃飯 :D

去交流道那邊吃稀飯. 這樣對我的腸胃也會好一點:)

遇到蘇胖還有貴淑他們. 蘇胖真的長很高耶 !!!! 至少有一百八十吧 (?) 這麼高要死哦 =口=

和崩起聊很多 , 今天晚餐你怎麼沒有出 (?) 然後領錢了 , 要去哪裡吃好料的啊.

這個月的薪水又要領了 , 是不是該存一點起來了 (?) 齁. 煩死了 !!! 手機又壞掉了啊. 真的要買一支又會覺得買了一定又馬上壞調 =口= 有夠悶. 最近是在倒楣甚麼的啊.?

吃完了吃飽了. 聊了一下 !!! 很晚了耶 , 都一點了 !!! 崩起叫我早一點回家 , 我也知道啊 = = 誰不知道你明天要接早班 , 就叫你給我做了不要 !!! 我也好想做半天你作伴天. 然後我三點直接去接汐福這樣就好. 可是我怕店長嫌麻煩 = = 所以明天4度C我會去幫你啦

回家被我媽唸了一下 !! 對不起 = = 又讓我媽等了很久. 這麼晚了還不睡 , 回到家都一點多了-

哎 , 看一下電視 !!! 之後去洗澡 , 然後我要洗衣服啊. 不然明天要穿內衣去上班了 , 哈哈哈

洗好澡 , 我突然睡不著. 然後我就想把衣櫥全部的衣服都翻出來. 整理一下重摺 !!! 看起來也會舒爽一點啊.

後來玩電腦 , 鲨鲨密我 !!!! 都已經三點多了 , 現在才找我出去 = = 白痴哦. 知道美麗華怎麼去不早一點講 -口-

不然啊. 我就可以不用一直被駱駱說我喇叭嘴說我騙她 = = 現在我說不定還跟小豬在那邊耍北懶. 齁. 被罵被兇真的很可憐:( 病人欸. 駱駱捨得哦.

鲨鲨一直說我白痴. 好好好 !!! 以後我真的不知道路一定會問你這個大聰明.

很晚了耶 !!! 四點了

我的文章打的也差不多了.

我想今天可能又不用睡覺了 =口=

哎. 親愛的啊駱駱★: 真的很對不起啦,不是故意的:( 不要生氣哦. 下次一定會到. 黑黑說到做到:) 打勾勾. 不會騙妳的啦. 對不起哦. 一直和妳調時間. 最後也是沒到. 我下次真的會到:) 我們下禮拜見:) 妳也早一點回家休息這樣

親愛的小豬欸★: 死白目. 講個電話一直在駱駱旁邊批哩啪啦講一大串. 對不起啦. 也讓妳等了很久 =口= 每次妳約我也沒有一次到. 妳每次也都想說算了. 我知道妳會原諒我:) 真的下次約一定會到. 不會在唬妳騙妳. 要原諒我:)

台長: 黑MA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