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22:03:1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又變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安然的度過了一天,上午上了四節的課程,

下午輕鬆了四節的的課程,有兩節是無聊的社團活動課,

但是卻沒有再做什麼事情,不是在睡覺,就是在聊天,不然就在玩手機遊戲或自拍,

沒有什麼很特別的事情,

有一節是在聽演講,而那節的演講也不會很無聊,所以不會感到睡覺,

反而覺得會很有精神在!而其中的一節就是在開班會課,

但是也只有幾個人在開而已,其他人是在準備好自己的書包,

好等等就可以直接走人了,而我是在後面排椅子,只有我排嗎?

沒有啦~還有人跟我一起排啦!到了四點半,我拿著自己的書本,

走到了外掃區的地方,其實時間還很早,我就在那晃呀晃的~

反正回收的人也還沒有出來,我就直接背著自己的書包拿著回收往下走,

邊看啦啦隊的練習邊等著用回收的人出現,用好了回收,就等著出校門。

 

為了要陪兔仔去買新的小兔子,所以就走了一段路,一路上我都跟青蛙打鬧,

但是天氣真的滿冷的,冷到一直有風一直給我吹過來吹過去的,

而戎妹和班班帶路走,走到那一間賣兔子的店面,就走了進去,

終於不會很冷了,看到了很多的動物,連我有點想買的衝動,但是想一想,

家裡面已經有一隻胖嘟嘟的兔子和兩隻胖嘟嘟的老鼠了,不能在買了~

就幫兔仔看一下他選的兔子有沒有健康,之後買了新的小兔子,

就跟戎妹、班班、青蛙分開走了,兔仔就陪我去捷比買新小說,

買好了就直接走去火車站,我們就坐了一輛比較晚的火車,

走上了火車,發現到沒什麼人,就把東西都放在椅子上,我打開了盒子,

看了看兔子的公還是母,結果因為還小的關係所以沒有看出來,

我們把兔子放在兩個人的中間,我們兩吃著滷味,結果兔子一直往我屁股裡鑽,

我就把兔子直接塞在兔仔的屁股那,過不久兔子又跑了回來,

這代表我身上還有我家那隻胖嘟嘟的味道嗎?

 

過不久看到青蛙和班班上了火車,我們就坐著同一輛的火車回家,

不過她們途中八堵下火車了,到了五堵我也下車了,

走路回家發現到風吹的好大,大到我拿出了口罩戴還是很冷。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天氣怎麼會有差別呢?=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好玩=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