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22:36:3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是放假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的很沉!
但是卻被我姐給吵了起來!!!感覺很不爽!!
所以我早早就出門了,出門的時間是六點十五分,
比平常早了十分鐘吧!我寧可早一點出門也不要一直聽到別人再講電話的聲音,
特別是在我再睡覺的時候講電話,那樣只會更吵罷了!!
走到火車站,才三十五分喔!算了!坐在椅子上面等火車吧!
邊等火車邊聽音樂編寫日記本,也有打電話啦~不過沒有打很久,
不久吧!七點多的火車也來了,我也坐了上去,就這樣的往基隆開了過去。

到了基隆,拿報紙的人很多,也擠了一團!在慌亂隻中終於拿到了報紙了!
坐公車去學校的附近,巧遇了青蛙,就一起去了學校,
進了學校,慢慢的走到四樓的教室,放下東西終於是鬆了一口氣呀!
之後的上課,不是發呆就是想要打瞌睡的!!不過!
還是要撐住呀!但是總覺得今天餓的特別快,明明吃了一個三明治就不會餓了!
沒想到快要到了中午竟然會餓到咕嚕咕嚕的叫,我只好再吃一個三明治了!
中午,我喝豬血湯當作午餐,應該不會餓了吧!

下午,有研習,就分成了七桌靠在一起,然後就開始玩遊戲,
玩好了遊戲就是要自己製作一個人物,為了要畫好那個身體用了很久的時間,
而且手和腳都要動才行,所以手和腳是分開畫的,但是要用再一起不容易呀!
打洞機還打錯了洞,害我差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最後我用訂書機訂起來了!
全組用好的人物都要擺在一起,然後就用在窗簾上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拿下來的樣子呀!
打掃時間我就把自己的書包拿了下去,我在外掃區,其實也沒有做什麼,
頂多就是把地上用的濕濕的(老師叫我去用),還好有同學幫忙用了一半濕,
不過要用到全濕感覺很不容易呀!最後就是排著三年級的隊伍出去了!

出了校門,先去陪兔仔買漫畫,之後就是全力的走路去公車站牌等公車!
快要到的時候看到了一輛公車,我就很慌張的跑了過去揮了揮手,
還好這次的司機是個好人,會打開門讓我們進去做公車,
在公車上面,一直聞道狗大便的味道!剛上車的時候沒有味道,
是後面的人發出來的!!!等到後面的人下車的時候,沒有狗屎的味道!
真是太好了,到了五堵,我先下了公車,慢慢的走路回家,感覺我的肚子又餓了!
這次真的餓好快,回到家就事先洗澡後來吃飯,
但是到了八點我卻又肚子餓了!!胃液分泌的也太快了吧!!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倒楣!
此分類上一篇:幼保科迎新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