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8:28:4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等火車時,不時的拿出的餐點重點表看看,
昨晚因為太累了,結果九點的時候就跑去睡覺了,導致我都沒有看到書,
所以要利用再等火車的時候看書,火車來時,
只發現到阿佩媽媽而已,奇怪!?兔仔兒子哩???
答案是,沒趕上火車,所以兒子就跑去做公車了!
希望是來的及的!
坐火車到八堵時,兒子人還在七堵,我們捏了很多的冷汗,
到了基隆,兒子人在八堵,緊張!
坐公車到了學校,兒子人在三坑了,希望來的及二十分鐘之前進教室呀!

第一節→英文
在寫的過程中,看到兒子進了教室,終於放下石頭了,
但是我的英文都不會寫,反正我在怎麼寫,每次都考32分出來,
不知道怎麼說我自己呀!說我厲害也不是,說我賽道也不可能= =

第二節→教學媒體
之前的檢定時已經有寫過類似的題目了,
所以今天寫的題目就很有印象,只是有些題目沒有看過,
不過,大部分出的都是之前寫過的,我想分數應該不會很難看吧!

第三節→國防通識、健康與護理
國防的話,我都不會寫喔!完完全全的都不會寫,有五題的題目,
我都寫一樣的答案,看能不能夠猜中一題,其他的都沒有寫出來喔!
而健康,是比較正常,因為都是選擇題啊!考的也都是日常生活中的,
寫的比較快樂吧!不過!要等成績出來在快樂不遲呀!

第四節→幼兒餐點
老師說過,如果你也一題沒有寫出來的話,那提就會扣雙倍的,
假如那一題要扣兩分,老師會給你扣四分喔!
有很多的答案其實我都不知道,我靠的是我原有的知識來寫的,
而不是死板版的造課本上寫出來,但老師會給我對嗎?
我希望老師給我對,因為我有很多題幾乎都是這樣寫出來的!
希望如此呀><!這樣我才不會補考= =

考完了四節課,下午為了要等兔仔,
所以跟青蛙、兔仔一起去吃午餐,回來的途中有去買一對耳環,
因為我已經沒有後面的釦子了,所以我買的主要是扣而不是耳環,
但是買一下新的耳環其實也不錯啦!回到教室,
人也差不多到齊了,只剩下老師還沒有來而已呀!

等到老師來的時候,大家就開始抽試教的順序,
兔仔通過的時候已經是三點多的事情了,我們就一起走路回家,
明明就是個考完試之後就可以直接回家的日子,卻要留到這個時間,
感覺有點無言呀!~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考(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檢定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