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7:29:3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來要接到的電話還是接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跟班上的朋友聊天時,
一通電話響起,我看了一下手機螢幕,
是我乾妹!?但是想一想,
不是被沒收了嗎?
但我還是接了起來,感覺好像就是被數落一番的,
聽對方講完電話就掛斷了。

感覺上來說,對方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貨色?又不要賣東西的,
幹麻突然扯到不相干的呀~
結果自己講完電話就掛斷了,現在我終於了解到未什麼會有一些人討厭這樣的父母了,
不體諒、不看兒女的臉色,可能就是過度保護導致兒女的討厭吧!~

還跟我說我有你的電話就一樣會查到地址的,如果我沒有給她電話,你就不知道我的電話了吧~所以地址的部份就上網慢慢查吧~
如果你要找人的話也隨便你,
反正你自己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就隨便你吧!
總有一天後悔的就是自己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的空虛感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真的很不好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