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9:36:5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芭陸_放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放學之後

就跟啷 ; 可心 ; 胥

去街上

我悶先陪啷去買鞋子

吶雙真的是炸好看的

CONVERS

:)

我想么吶雙高筒的 --

科 "

不過我生日啷么送我PLAY BOY的高筒

開心炸了 *

後來我悶又去另壹家鞋店看

又去綿羊店

我買了壹葛米奇的袋子

炸可愛的拉 ----

我愛死了 =)

噗過壹百塊

我壹定會好好愛護他

可愛的米奇 ---

啷就說要去白屁屁家

黃庭婕在那裡

還有兩葛10班的

呵 -

我噎不知道再吶邊做什麼

就聊天 *

打打鬧鬧

白屁肆點就走了

哈哈 ˇ

我悶後來跑到房間躺著睡覺

吹冷氣吶

房間 ` 客廳都開

整葛狠奢侈= ˇ ="

6.45就走惹

我跟吶兩葛拾班的壹起作工車到循環站

啷跟黃庭婕就回家惹

還不錯玩吶 =)

呵呵 ---

可是明天考完試我就不知道要作什抹了

也是去街上吧 !

我么買綁頭毛的= ˇ =

今天壹直下雨

不好玩 "




台長: 偽 , 青蛙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