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3:37:0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學搞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後,在教室裡面,看妖妖他悶話一堆亂七八糟ㄉ東西

超白癡ㄉ= =

魚子已經背書包惹...我想說他如果回家,我也不留

所以就揹書包下樓惹~他悶要去7-11買泡麵

就背下去啦!但後來魚子決定不走惹,她打ㄌ電話回家

買ㄌ東西後,總不能光明正大進校門吧!

【星羽,書包借一下】一群人露出邪惡ㄉ笑容,我【喔...用袋子吧】

袋子才一打開,批咧啪啦ㄉ一堆泡麵丟進去,我整個傻眼

回到教室後,只有兩ㄍ男生在

也不管惹...他悶就開始泡泡麵,超沒形象ㄉ...

我還白癡到把奶綠放在那裡曬太陽,最後大喊”我ㄉ奶綠要發酵惹辣”被罵白痴

在教室裡放歌,他悶吃完窩悶也剩沒多少時間惹!

5點,玠蓁準時走人,本來魚子也要走,硬是被窩留下來

後來他悶再黑板上寫一大堆亂七八糟ㄉ東西,咩還說要唱歌= =

妖妖還把在場ㄉ人ㄉ籤找出來,開始抽,說抽到ㄉ要唱歌

魚子唱ㄉ時候,妖妖逼她用麥克風,他不要用,

我就把麥克風靠近她,突然..扣一聲,打到她惹...連續三天被老公打到...

後來唱ㄉ還有咩、妖妖,妖妖唱ㄉ時候我嚇到= =

他是在講話,講一講突然開始唱,聲音有落差=ˇ=

話說窩被抽到3次,魚子就抽ㄌ我兩次欸!!

我叫她抽妖妖,卻一直抽到窩...沒辦法,都白色ㄉ籤嘛!!機掰= =

我是罵老師...籤ㄉ顏色是老師決定ㄉ= =

逼他悶唱完,開溜...

在溜之前,還跟妖妖在吵二還是四...二啦二啦!!=ˇ=

台長: ♀羽ㄦ〃★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停不下來~】
此分類上一篇:【補假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