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7:34:3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蠻開心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到馬麻她悶說要出去吃飯,馬上就說『我也要去』不過還是回家問一下

今天早上,先下去打球球,撿了一顆球,還在操場上看到很多香菇

讓我又想起上次的【採香菇and踩香菇】

後來姨把其中一個香菇的傘蓋給彈掉了,還撿起來再放回去咧= =

之後窩悶就開始打球球,30分回教室,45分再下樓繼續打

這次人就比較多了,打全場喔!熱= =

後來有人提議--打橫的。

大家也就很high的開始打了起來,馬麻還很厲害ㄉ球從身上滾過去

咩還受傷咧!小心喔!!

打到8:20回教室,準備上課囉!

今日課程-數歷國國,沒甚麼特別ㄉ,除了今天考試都考得較差(歷、國)

等到終於放學....。(其實我第四節就開始分心了~)

下樓ㄉ時候遇到小雞她悶,到3樓她要去上深耕,我說了一句”小雞掰”

是從”小雞”跟”掰”中間分啦!一時講太快,講完才發現說錯話>///<

之後就出校門囉!
先去搭公車坐一段路(車上除了我悶六個要玩ㄉ以外,班上ㄉ還有小益、小滷)

小滷被我偷拍,是很清楚的狀態,但是小益還是..可能相機晃到

今天拍得比之前好多ㄌ!(可能今天他”防偷拍功能”沒開),

但是因為角度很奇怪,還是刪了= =

後來下車,還繼續走,途中還夾娃娃呢!姨好愛夾喔!

之後就到鍋寶寶去吃午餐囉!
在鍋寶寶哩,玩到瘋掉阿...不知道為甚麼,大家都瘋瘋ㄉ

尤其是姨,一直笑,自己笑還不打緊,讓窩悶也一直笑

吃完正餐接著飯後甜點,讚啦!吃甜點的時候大家就玩起來了

拍照+胡鬧

什麼都拍,拍到最後我在鍋寶寶裡面大叫,因為我被攻擊了= =

再來去佳碼,光在飾品區就逛很久,結果我還是沒有買飾品

到了二樓,一陣瘋ㄚ!玩娃娃,好像一堆幼稚園小孩來遠足喔!= =

後來我和咩直接當起奧客,在裡面給人家看免錢的書

看完去找馬麻她悶,到快出去ㄉ時候又買了一樣東西= =

沒辦法嘛!老公ㄉ話 不聽 會被家暴@ˇ@

逛完後,再去附近賣衣服ㄉ逛,看到很多很帥ㄉ衣服喔...下次再說拔= =

接著當然就是...回家

((廢話結束))

台長: ♀羽ㄦ〃★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在做什麼啊 ! ?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怎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