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13:15:5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老了真的有差....(失落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因為不想上一個號稱"當人之王"老師的課...(之前必修的微積分...差點就過不了!!)因為已經沒啥課好選了...只好選擇修日文

因為這是聽一個之前修過日文課同學說日文課很好玩...由於聽信他人之言...造成我很後悔...

光是50音...就忙的暈頭轉向!!更別說是要唸了...我看我真的老了...以前的abcd背個2~3天就ok...現在50音一個禮拜讓我記卻記不住...東漏西漏的!!挫折感很大...=.=

學習人家的語言本來就要下一番功夫了...畢竟這不是從小到大所接觸的母語~~天天aiueo...都快要發瘋了~

隨著考試時間越來越近...連最基本的50音...都讓我很煩...天阿!!我這是什麼頭腦阿??

不知道哪裡跟馬小姐犯衝....最近都吃了不少馬小姐的鱉帳...昨天酸了我一句....今天又損我!!

哇勒...老娘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喔??只是不想跟她一番見識...忍耐是有限的!!不~~~~要~~~~~再~~~~~惹~~~~我~~~~了!!





台長: 嘎嘎烏啦啦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