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1 07:55:06|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嘿...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PO上這張照片的時候一定會有人說要我蔬果﹝就是裁剪掉一些數量的水果,因為....[我根本聽不下去]﹞,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開玩笑,想當初的時候,別小看這小小的一棵橘子樹,它可是它可是開滿了兩三百朵的小白花,雖然我對只有食指頭般大小的小白花不甚滿意,但最後總算結出拳頭般大小的橘子出來,所以差強人意、差強人意....。

想想,當初兩三百朵的小白花到如今的十數顆的橘子,這這這...還要我疏果...我根本下不了手,好吧,今天的重點不是橘子,是這橘子樹下面的這些培土,這是我之前去新店釣魚的時候順便挖了一桶河邊的堆積土,很細,更之前我問過在河邊圈地種地的[農夫],他說這是[狐狸沙]....我也不是很清楚,還好這也不是重點,終點是這些土是我颱風後堆的尖尖的在樹根的部位,昨天早上把土撥成外高內低的圓圈,結果撥到一隻蟬的幼蟲,白白的微透明的樣子,我抓起來放在表土,然後想起可以拍個照傳上來給大家看,等我快速的來回拍了照.....從這張照片顯示,蟬蟲是從這張照片的地方逃走了,詳細的點要靠各位科南、科女了....

台長: 聊聊天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天 |
此分類下一篇:強制升級
此分類上一篇:手,已經很久沒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