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4:08:2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友生了女兒
一大早就座統聯到新竹
新竹不大 我也來了好幾次
只不過我總是鍛羽而歸

好友的老公來接我們
他還是一樣 很疼老婆 跑上跑下的張囉 有了孩子還是很疼老婆
心裡有些羨慕她 要我也有這樣的老公 我也會嫁啊!!
應該是上輩子燒好香得到這麼體貼的丈夫

來到他們新房子 附近蠻安靜的
4層樓透天屋 離新竹園區大約15分鐘 在青草湖附近
家中的佈置還蠻典雅的 家具還是在台中環中路買的呢
台中的東西還是比新竹物超所值呢

看著她幸福的樣子 也替好友感到高興
只不過他們問我怎麼總是有機會來到新竹面試 都到了覆試的階段了
都差一點就可以來新竹工作了
我只能自我解嘲的說 沒辦法 跟新竹可能無緣份吧

不過還是覺得台中的百貨公司比較好逛
台中還是適合人居住的地方啊

到了城隍廟吃了小吃 假日人潮洶湧
突然想吃雞排 但是晃了好久沒有看到
本來說好不逛百貨的 但酷熱的天氣 還是讓我們不知不覺躲到百貨去

下午六點多 差不多要趕回台中了
根本就忘了怎麼座火車了
都是氣象報告惹的禍 那天我還穿著長袖呢 也有點小感冒
整個人熱到不行 也沒買啥戰利品 更沒時間去清華大學找姐

回到台中 腳幾乎快殘廢了 好酸
雖然只是短暫的一天 不過 你沒有跟我ㄧ起去看你學妹覺得有些可惜
之前傳給你訊息說我要去看她
那是因為你跟我說 學妹生了要跟你說

看到她可愛的孩子 也見她有耐心愛心照顧著孩子
變成母親真的不一樣了
不知到我是否也會跟她一樣結婚生子呢

我想過些時候 我身邊的好友將會一個一個結婚去了
不知到剩下幾個好友能與我作伴

也許 真的過了今年
我就要等到36歲了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