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1:30:51|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 出現了 許多的問號
許多的選擇
許多的猜忌
許多的謊言


而為什麼 偏偏選擇在同一個時間點 全部傾巢而出


有點無奈 有點煩 有點無力負擔


難道 朋友一定要做成這樣嗎


難道 彼此就不能多些坦白嗎


為什麼一定要彼此猜忌


無時無刻的在猜忌 這樣的生活很累 真的會很累


如果不喜歡就不喜歡 喜歡就喜歡 實在沒有必要委屈自己的情感


能完整表達自己情緒的人 才是好的


謊言 那是什麼東西 謊言就像一把刀


而關係 就這樣像被割斷的繩索 啪 硬生生斷裂


斷了 想在復原 很難 真的


現在想想還是難過


但我知道 時間治好它的










或許這個學期對我來說 真的是個很大的轉折


我做了好多的”第一次”


很多很多事情 都是第一次


而這些第一次 也產生在 我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之下


我選擇讓自己忙一點


但還記得 3月是個大起大浪的日子


有開心 也有傷心


還記的 2/14的情人節 3/3的傷心日子 3/14的情人節 3/17提早過的生日


最大的選擇 就出現在3/3


那是個極度傷心的日子 我開始失望 也選擇開始遺忘那些相關記憶


也在同時間 製造更多新的歡樂的回憶 但是 人已經不是同一個了


而這個選擇 更造就了現在的我 這個選擇


選擇了人 選擇了一個新的開始 選擇了一個新的我


這個”開心的我”


我相信 做了這個選擇 我永遠不會後悔


現在就算出現在多的為什麼


也會學著去解決


因為我知道


我的身後 有一面很大的牆 讓我依靠


而今天的我 也將把這陣子的壞心情 一並丟棄


然後繼續製造我的”新回憶”











重拾開心 ㄝㄝㄝ











+ The End +

台長: 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文章 ]]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
此分類上一篇: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