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22:03:14|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yayayayayayayaya 離要回台灣的日子不遠了

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呢呢呢呢呢

我要跟親愛的小親親回淡江過聖誕節和跨年  我有一個香港朋友也要去台灣那時候

我已經跟他說我要介紹你們給他認識囉囉囉囉囉囉

你們要好好招待我朋友呢

 

哼我真的不想理噁心女

真的做人失敗ㄟ他

為什麼要那麼令人厭惡

在背後說人家一些有的沒有的  人前人後都不是一個樣 又那麼沒禮貌 真的沒有道德

本來都不想被謠言影響到我對你的感覺

沒想到日久見人心

我在忍耐

不想惡言相對

不想撕破臉

不想尷尬

 

你不把我當朋友

我還要謝謝你 因為我也不想當你的朋友

不會有人想當你的真心朋友吧

因為你根本只想到自己

根本不知道怎麼真心對待朋友

我不會把這個打在FB公諸於世 我不會像你一樣那麼沒品

我真的看錯你了ㄟ

 

忍耐一下吧 也許妳心裡不想跟我住 我也不想阿

可是就只剩兩個月

 

無中生有真是你的強項

 

台長: 配魚鬆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ear
哈哈!!
加油~^^ 那種人就別理她了吧!!
要是我是妳 早就撕破臉了吧!! 哈哈
快點 時間過快點
大寶貝就要回來呢!!
我好想妳呢~~:)
2009-10-02 22:0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