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2:57:4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是公車達人

只在雪梨待了一天就回來

真的累

昨天一整天都跟他待在一起

他特別請假 這是他上班一年來第一次請假也享受到難得星期日

我們吃飽飽 就去閒逛 本來要去DFO逛街的 可是我太累 所以就在CITY小逛一下 我試戴了一

付他覺得不OK的太陽眼鏡 我就覺得他在嫌棄我 :( 哈 他說今天夏天要買一套比基尼給我 真

是良心發現  我要提醒他記得這件事  後來 我們就找了我們落腳的地方 晚上又跟他朋友去吃

超級無敵好吃的韓國BBQ 真的很正宗 因為都是韓國人 他幫我拌石鍋拌飯時 大家一直看他

他很尷尬 哈:)

 

我真的好幸運喔

在台灣有我的好姊妹

在這裡我也有:)

你們真的很重要

台長: 配魚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