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3 22:22:54|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記。 去年的事。】- 2019.03.28 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1/21 ()  去中壢長老教會外賣

去的時候台鐵出大狀況,嚴重誤點,南北向都開車時間還未定的那種,我和媽媽就坐在火車上等開車 店長也是搭火車的,但她住更遠,就只能先靠我和媽媽了

那時我自己手機沒開到機,還想把我媽的手機也關機 (怕沒電),還好也不知為何我沒這麼做,店長才聯絡上我們,後來我和媽媽趕快改坐計程車去,延誤到教會時間,時間非常趕

帶去的預備金放在大的銀色塑膠信封袋,銅板分裝在一個個以前放底片的那種小筒裡和一個裝著$8500 鈔票的信封袋都一起放在裡面。因為我沒有和我媽交代清楚,所以我媽以為大信封袋裡面只有銅板,不知道裡面還有鈔票,我已把銅板都先拿出來,請我媽放在零錢整理盤,就忙著趕快拆箱把貨排上桌,手忙腳亂的 ... 不一會,第一場主日聚會結束人潮就來了,我們要找鈔票的時候,那個大銀色信封袋卻不見蹤影我又要忙著回答客人的問題... 很外,現場就有一位女士拿著那個大銀色信封袋來問我 :這是你們的嗎? 我用眼睛餘光知道她說這話時有用手指說她在那裡找到的,但我那時沒有順勢抬頭看,只顧著看我的大銀色信封袋,裡面可是裝著 8500 的鈔票呢

[ PS.關於這一點,想想覺得有點可惜,所以到現在都一頭霧水不知怎麼搞丟的 我不知道她知不知道裡面裝著那麼多鈔票,我當她的面把鈔票都拿出來,而更誇張的是我連一句謝謝都沒有當面和她說ㄟ


那次外賣真的感謝上帝保守,不然真會被我搞砸了~  而且如果那包錢人家沒有撿來還去外賣不僅沒工錢,我還要倒賠那麼多 !


★★ ★★ ● ★ ●★ ● ★ ★ 

後續 ]

4/21 晚上,我突然想到,這件事我只知道感謝神,當然是要感謝神,但我也要感謝那位女士啊 ~

4/27 我就把準備的小禮物和一張卡片拿去教會請他們幫忙找人但教會有他們自己的考量沒有這麼做。請神親自記念那位女士及她家人。

台長: Ezo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實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小挫折+感謝" 之生活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風雨彩虹 - 民國百年與基督徒繽紛錄 - 導覽手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