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12:17:2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息,Phil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渡口旁,
找不到一朵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別在襟衫上,
而明日,明日又相隔天涯...

--席慕容《渡口》

Philip兄:

最近,我經常聽上面的這首歌,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你。真的,我想也沒有想過,你就這樣走了,所以來不及送你一束鮮花,只好以最深的祝福,遙祭遠方的你。

還記第一次遇見你,是在支援小組搞的第一次講座上。當時,你搶著張掛Banner,我問你要不要幫忙,你說不用,“我自己搞得掂”!的確,你就像我們的大哥,總是把每樣事情做得妥妥當當,從來都不需要別人擔心,只懂得和我們分享你豐富的人生閱歷,替別人分擔憂慮。所以我們都以為,這一次的手術後,你應該可以像以往一樣,很快康復過來。我還在計劃,等你康復後,找一天一起在中環好好吃頓飯……

去年夏天,聽說你要做手術,我問你情況如何,你還是一向的樂觀,對我說已做好一切準備,等待手術進行。秋天時,有一天在電車上偶然踫見你,得知還沒安排好手術時間,雖然有點替你擔心,但看到眼前的你精神奕奕,還不斷向一位外國客人解說香港的街景,我還是感到欣慰。想不到,這次偶遇竟成訣別!

Philip,我們會永遠記住你的樂天知命、細心體貼,你的笑聲是激勵我們繼續走完人生路程的良伴。

安息,我的朋友!

Steve
2005.3.11

台長: 馬凡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