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5:29: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前幾天寶貝就來台北了
帶她去了幾個地方
泡了她喜歡的礁溪溫泉
逛她喜歡的淡水
帶她去京華城買鞋鞋
哎呀~~~~真開心
想到幾天下來寶貝都心情很好
我就開心了
只可惜最後一天的六福村不夠完美
人太多 排隊時間太長
害寶貝被她老爸罵
真是氣死我了
啊好啊~~~~害我寶貝哭
這個樑子結大了
六福村啊六福村
我以後都不會再去理妳了
哼!!!
雖然最後帶她趕回高雄
到的時候還沒十點
可我的體力可以說是完全用光了
回來的時候還好有鹹酥雞跟大綠半糖陪我
不然我可能會在高速公路上睡著吧
唉唉唉......真害

到底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把寶貝娶回家呢???

台長: 捏捏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