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5:47:35|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愛情♂ 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景音樂:楓 周杰倫『十一月的蕭邦』


我知道,是我讓我誓言保護的心

受傷。







回首在一起的時光,還恍如昨日。。。




決定在一起以後,我們展現出絕佳的默契,

不似初初相戀的情侶,用盡所有心情去狂燒愛戀,

我們平淡以待任甜蜜相隨。

常常在很多轉身的瞬間,都會讓我有種相處已久的感覺。




如今只消閉上眼,就能清楚看見。。。




妳在我懷抱幸福的微笑;

對我悉心傾付灌注全數的溫柔;

妳那愛硬撐的倔強表情;

在我面前毫無邏輯可言的任性。




冬初春末,狠狠劃開心頭的兩道傷口。。。



是我無力揮開妳所有的不安,

是我太過懦弱沒有男人擔當,

是我不夠小心呵護妳的感覺;



才讓兩朵烏雲的水氣不停凝聚。凝聚。凝聚。

                  陰影不斷擴散。擴散。擴散。



終究化成我喉嚨間沙啞地嘶吼

化成臉頰上鹹苦澀的液體

化成妳心口抹不去地沈重

化成腦海中亟欲遺忘的痛




妳在夏末說要離去!

我勉強著秋天的蕭瑟,想喚回妳對我的愛。
想爭取機會留住妳。


卻只聽見妳說:

『不必了!你沒虧欠我什麼~』



一句話斷了所有的路。。。



我一個人發了狂在回憶裡奔走,

怎麼也盼求不到妳熟悉的笑顏~



耳邊冷風呼嘯而過,

我的訊息被妳一層層隔離,

當最後一絲連結已被妳親手刪去~



身為那個殘忍喚醒妳痛苦記憶的根源;

我知道,我的冬天終於來臨。




妳用棄絕式地遺忘-------------。



。。冰。凍





台長: 小瑩~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美麗的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單?雙?
此分類上一篇:記 2005-09-05一次任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